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bjrose      

5

主题

1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5533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0-16 16:33:2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013年10月份最新笑话!

  1、十一前夕兄弟听闻高速免 费,说啥要借我车组 织全 家出游。我怎么劝都不听……现在凌晨一点,这货还在收费站堵着,退都退不回。作为兄弟的我只能安慰道:活该……后备箱早给你备好了水和零食,大袋子里有床薄毯子给孩子盖着吧!车子空间足够了,玻来示忑在刹车那,你可以和嫂子用它玩车震了,哈哈……

  
  2、今天,我又刷新了自己连续不死的天数记录……
  
  3、听朋友说个事,说她有个毒舌朋友有次在超市排队,有个小孩跑到他前面插队,然后小孩妈妈就在旁边笑着对她说“你让让小孩子嘛,小孩插队又怎么样!”之类的话。那个毒舌朋友直接回:为什么要让啊?他长得又不可爱。然后那个妈妈就默默的抱着小孩走了。
  
  4、上小学时班里一同学,稍微犯点事班主 任就一顿狂 抽,我们都纳闷为什么只有他挨揍!后来才知道原来班主 任是他 妈!GC是有一次挨揍以后正好校长从走廊经过,他抓着校长的胳膊告 状,结果校长毫不犹豫的又一顿暴揍!我和小伙伴们正惊讶呢!班主 任弱弱的说了一句“爸,要上课了!晚上回家再打!”
  
  5、刚出来散步,被歹 徒劫钱,歹 徒拿着刀对我喊“你敢动一下试试?”我当时就不乐意了,你抢 劫我就算了,凭啥还让我感动。
  
  6、路上遇见一位老 爷爷,满头银发,精神矍铄,仙风道骨,走起路来虎虎生威,就像20多岁的小伙子。在现在这样的生存环境里还能如此,肯定有什么保养秘诀,我忙上前请教养生之道。刚喊一声,那老 爷爷就回头了:“你妹,少白头没见过啊!”
  
  7、同事突然放了个巨响之屁,面带尴尬望着我们,为了缓解局面我劝道:没事的谁都会放 屁的,来帮我看看我的报告。他听了想起身过来又坐回去了,我正疑惑,另一同事走到他跟前递了块纸巾说:劲使大了吧!快去擦擦,哥是过来人了!
  
  8、一天早上,我拿着一张100元去买烟,二十二的云烟,老板娘把烟拿给我就开始念,一百找八十八…………说了不下五次,搞得我都不好插嘴,最后还是找了我八十八,我拿着头也不回,潇洒的走了……
  
  9、今天带了盒玻来示忑去夜店准备来场艳遇,找一了小妹,刚坐下,小妹问我:“大哥贵姓?”本着内涵大无畏精神回 复她:“姓王,叫里杵。”小妹愣了一下答道:“艾玛,大哥咱一家人啊,我也姓王,叫里歌。”组 织中人无处不在啊。
  
  10、我宿舍一苦逼男泡到了班花,各种惊讶,求教“请问,你用什么方法搞定的班花呢?”“我也不知道啊,我向她表白,她说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我正撒尿呢,她就拉住我的手了”“尼玛,天生优势啊!”
  
  11、一女同事离异带一小孩……几个同事打麻将,吵吵嚷嚷的。突然,那女同事的小孩跑过来,X叔叔,你昨天晚上皮 带忘我家了。瞬间安静了……静了……了……
  
  12、今天有个骗子给我打电 话说:“知道我谁么”我说:“猛?”他居然说对,让我借钱给他,嘿嘿,我就告诉他了,老规律,不管多少钱,先给利息,充100话费。结果他真充了……我是不借他还是不借他呢……
  
KTV      
头像被屏蔽

34

主题

2

听众

1325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351921
帖子
5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美妆
服饰
影音
娱乐
夜生活
娱乐品牌推荐
交友
发表于 2013-10-16 20:34:4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47
帖子
274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23 14:55:54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22
帖子
279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24 11:17:5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07
帖子
274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 21:08:1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obe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567
帖子
277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5 15:06:5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YA      
头像被屏蔽

3062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709
帖子
281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5 22:50:0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issatbl      

5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251
帖子
277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8 10:24:0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西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op980      

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0425
帖子
279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8 13:45:57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4558
帖子
26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9 10:04:5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