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坏坏      

小编编

9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69
帖子
3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1-2-18 11:07:2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jpg
年夜咱吃饱了,元宵也吃撑了,那咱们就认认真真的投入自己的工作吧!
     可是还有这么一帮兄弟姐妹,他们却要开始自己的另一个抉择,重新寻找属于自
己事
业的乐土。
      或许你已经在职场身经百战;
      或许你刚涉入复杂的社会;
      或许你是曾经鏖战职场,现在又来职场的大哥大姐;
           ……..
     
       不管怎么说,咱就是要一个工作机会,很迫切,真的很迫切!!!

       面对电视报纸多媒体的报道,现实生活的压力,你是否对找工作已畏惧三分,其实
只要我们每个人动动手,好工作就在你面前

         3.jpg

        去招聘会,太远太麻烦,还得瞅准时机;
        报纸张贴海报,骗子太多,怕咧;
        网络投递简历,程序太多,光填完简历,就要晕掉;

         ……..
        哎呀,找工作咋就这么难呢,不活啦,不活啦!

         
        坏坏得提醒你一句,现在的社会呢,是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不容易,现在连
死也不容易,听人家说,在西安要买一块小小的墓地,老贵了!

          你敢死,人家还不敢埋呢!(哈哈,开个玩笑
          怎么办?奋起吧,挺起胸,昂起头,找工作啦,怕你个毛毛!
          5.jpg

          可是我就想,一边逛西安论坛,一边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
工作,这个行啊,那
咱们就
一起动手吧,一起搜集有用的招聘信
息,贴到咱们的坛子里。

           如果你在什么地方看到有用的招聘信息,不如动动手,
动动鼠标,那就费点神,crtl+v
到咱们的坛子里,微博都能打
拐,为啥论坛不能找工作?

           坏坏再啰唆一句:咱们是西安论坛伟大的xers,聪明的xers,更是善良的xers,只
要我们一起来帮忙,没有什么办不到。
            爱生活,爱消费,那就来上西安论坛,那咱们就一起行动吧,把它打造成为生活,
娱乐,消费的精神家园!

            甭潜水了,快出来吧!




广告合作:11245134    15191684376
教育团:101192939

11

主题

0

听众

66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37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14 09:18:41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隆盛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诚聘网页美工一名!待遇:面议
1.  大专以上学历,有丰富的网页和界面设计经验,审美感觉成熟,对色彩敏感。具备独立设计策划广告能力。
2.  能编写结构良好符合W3C标准HTML,
3.  精通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有较好功底。
4.  精通HTML、JavaScript熟练掌握DIV+CSS页面处理,能编写结构良好,各浏览器兼容的CSS。
5.  对用户体验有一定理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6.  有用cms系统建站经验,有医疗行业网站设计经验者优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听众

65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56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11 19:44:25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地点:北京工作职责:1、负责腾讯高考首页、腾讯网首页、腾讯迷你首页高考版块内容更新维护;2、组织、策划和完成相关新闻专题。工作要求:1、非应届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必要条件);2、具有对新闻事件高度的敏感性,具有良好的考试知识积累或相关潜力,很高的新闻判断和标题把控能力;3、有较强网络新知识认知能力,有一定创新能力,敢于尝试新产品与新技术;4、有教育媒体相关工作经验或知名网站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5、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6、熟悉电脑操作,掌握基本网络知识。熟悉HTML语言Photoshop 、Dreamweaver 等软件;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moninfu#tencent.com(#改为@)
商学院编辑工作地点:北京工作职责:1、商学院频道内容日常维护更新、专题策划制作;2、拓展腾讯商学院的深度合作院校,维护合作关系。工作要求:1、非应届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必要条件);2、有两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3、熟悉并拥有部分行业资源,擅长拓展新的合作伙伴;4、有商学院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5、善于表达和沟通;6、熟悉电脑操作,掌握基本网络知识;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hazel#tencent.com(#改为@)
实习生工作地点:北京工作职责:1、教育频道日常新闻发布更新,大型新闻报道;2、教育微博的内容产品输出及媒体落地,教育微博栏目建设。工作要求: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字功底扎实,在校学生,能保证长期充足的工作时间;2、了解教育圈,熟悉互联网,有大型教育网站经验者优先;3、熟悉电脑操作,掌握基本网络知识;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moninfu#tencent.com(#改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坏坏      

小编编

9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69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9 09:10:1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 小小交警
呵呵,希望坛子有女孩合适!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听众

643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4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138169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8 20:03:20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孩愿意做协勤警么?貌似大队最近有这个计划..- -..

平时也就是做做笔录..法律文书什么的..办公室内勤..

要求大专以上文凭..160CM以上..熟悉国家法律..尤其是《交安法》..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1467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6929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7 12:09: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05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2920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4 15:58: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6# 坏坏


    嗯 !  那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坏坏      

小编编

9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69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4 15:51: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坏坏


    我也要找!  你给推荐个! 上夜班!
.煙點哋寂寞 发表于 2011-3-4 15:47 随手贴出你的好工作,大家快来动动手!


呵呵,好啊,坏坏有哪方面消息通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05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2920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4 15:47: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坏坏


    我也要找!  你给推荐个! 上夜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007      

18

主题

0

听众

135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576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1-3-4 15:21:26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新华总社批准,新华社陕西分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新华社陕西分社智库中心高级分析师(兼智库发展总监)2名。要求综合素质高,具经济、法律等人文学科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有2年以上从业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

    2、新华社陕西分社智库中心分析师1名。要求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毕业,有2年以上相应工作经历,年龄30周岁以下。

    二、工资待遇:

    完成岗位工作任务,年收入(基本工资、津补贴加绩效工资)10万元以上,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评聘专业技术职务。

    三、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双向选择,择优聘用。

    有意应聘者请于3月20日前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发到邮箱:[email protected] 或传真到:029-87290711;简历请注明“信息来源:笨鸟网www.beniao.com”。咨询电话:029-87290704,87290678, 87489051;地址:陕西省政府大院内新华社陕西分社。



新华社陕西分社
2011年3月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