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爱吃面      

包子杀手

33

主题

0

听众

241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3505
帖子
0
相册
4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20 10:11:3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原本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对理想的认识有更强烈的接近感。
可是,我们看到,浐灞卖了,曲江卖了,都用彩钢板围了起来将来给那些二奶们住,连水都被挡住去路,为富人们钓鱼玩或者玩游艇,农田被大学征去盖房子继续忽悠一代又一代大学生们了,城中村没商量的拆了,因此瓦胡同和沙井村最近也TND跟着涨价,越来越多的吉祥村和越来越多的嘉士伯,空气都被人污染完了,好端端的树林被砍了种了些草,盖了一个又一个商业中心,然后把小贩子们都赶进去,在外面弄一群城管砸锅卖铁。
这城市越来越像一个妓女,没钱?不好意思没的商量别挡我生意~~
这是我在西安的第7个年头了,我感觉自己已经非常努力非常认真的去对待生活,对待爱情,对待理想以及工作,可我发现我越来越像一个嫖客~~
7年里,我一直认为自己是有理想有抱负的,可是往往在忙碌奔波中渐渐忘记了自己到底在为什么打拼?在为什么坚持?在为70年一次的房产泡沫?还是为朝三暮四的情人?唯有我可怜的父母现在已经满头银丝,让我感觉除了失败我真的是哑口无言。
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坚持理想
——切·格瓦拉
当初这一句话支撑着我走过了一次又一次危机,听信了别人一次又一次谎言,我坚持认为这个社会始终还是真善美占据主流的,不过,我还是个穷人,既然我面对的是一个妓女,那真善美只有对富人才有效的。
重要的,不是爱,而是被理解,你可以说我这人啥都好就是穷了点,这样我接受我承认,因为我已经没有任何脾气去和这个社会去争辩况且我是真的没什么建树。
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坚持,继续在路上吧。
至于走到哪里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一天不在路上了就不舒服司机。
你说我这牢骚发的是不是有些吃饱撑着了?
NO,我从来都没有吃饱过。
帖子标签: 婊子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马路杀手 + 10 写的不错~~~~~
 

奥迪少俩圈

5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252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20 10:42:06 |显示全部楼层
- - 头像是我是MT的兽人盗贼!
努力总会有回报~~~~让我们面对现实 这才是你要正视的~
淡淡的感情 蕴藏着波涛汹涌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婉华      

18

主题

0

听众

135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66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0 13:11:26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但记住文明用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吃面      

包子杀手

33

主题

0

听众

241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3505
帖子
0
相册
4
发表于 2009-8-20 14:00:59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但记住文明用语
婉华 发表于 2009-8-20 13:11 你继续去当你的婊子吧

囧~
有些人邪恶,那是在嘴上
而另外一些,则是邪恶在骨子里。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L      

13

主题

0

听众

1586

积分
  • 6小四年级

海洋之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683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20 14:32:5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才着捏   坚持信仰

世 界 和 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听众

145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22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0 17:49:03 |显示全部楼层
UP!UP!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