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晓海      

180

主题

0

听众

4406

积分
  • 9初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1832
帖子
0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7-24 17:18:4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一、出门「taxi」,乘电梯上七楼的健身房,然后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

二、半夜上网,去歌厅、舞厅,困了不睡觉。之后失眠,再吃安眠药。

三、管儿子叫「小兔崽子」,管宠物狗叫儿子。

四、挑最有特色的饭店吃饭,吃最可口的美食,在酒桌上大谈肥胖之害。

五、把路边上植树的地方用来盖楼,在家里栽盆景。


六、乡下的爹娘哪不舒服不知道,家里的小狗打了个喷嚏赶紧去宠物医院。


七、漂亮的女孩们,鞋上有一个小泥点子,一定要用高级的餐巾纸小心地揩掉;口红淡了一定要补妆,很淑女;可是路边烧烤摊上从俺农村老家贩来的死鸡崽子,都卖给了她们。


八、手机里存了二、三百个电话号码,没有一个是邻居的。

九、酒局多时作无可奈何状,吃完「酒神」、「力克」等解酒药,慷慨赴宴如赴死。没酒喝时打电话:「哎,哥们儿,过来啊,整点儿,我请客……」

十、饭店越来越多,厕所越来越少。厕所的标志是「此地禁止便溺」。

十一、学生们穿得越来越时尚,上学像放学,放学像上学。

十二、爱情在自己的电脑里,老婆在别人的电脑里。


十三、家里安了防盗门、防盗窗,却总是丢钥匙,然后请开锁高手撬自己家里的门。

十四、建广场时,把大树砍掉,再立12根水泥柱子,建一片水泥的「小木屋」和「树墩子」。

十五、追求越来越高:谋高级职位、穿高级服装、住高级住宅、坐高级轿车、吃高级饭店,患高血脂、高血压。

十六、用排骨喂狗,吃乡下喂鸡的野菜。
帖子标签: 嘲笑, 城里人, 乡下人

32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社区QQ达人 优秀会员勋章 帅气GG勋章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21800
帖子
48
相册
10
兴趣爱好
上网
数码
汽车
发表于 2009-7-24 21:00:55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过客

6

主题

0

听众

73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223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7-25 02:04:52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通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631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36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25 10:07:31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58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27 04:59: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晓海      

180

主题

0

听众

4406

积分
  • 9初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1832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7-28 10:46:49 |显示全部楼层
是讽刺的味道比较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12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1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 09:25:38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半夜上网,去歌厅、舞厅,困了不睡觉。之后失眠,再吃安眠药。

那个文兄这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2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27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 12:07: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知道个经典的: 以前看城里人拿纸擦PP,等咱农村人学会拿纸擦PP时,人家城里人却拿纸擦嘴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