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4

主题

0

听众

25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644
帖子
1
相册
6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5-25 23:15:1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说:我想买房。结果房价涨了。
我说:我想买车。结果油价涨了。
我说:我想买点肉吃。结果猪价涨了。
于是我说:那我吃方便面总可以了吧?!结果方便面也涨价了
那我只好成佛!佛祖说:你终于得道了!
万里长城万里长,烈日炎炎心哇凉。
年年GDP上涨,据说全民奔小康。
工资好比眉毛短,物价犹如头发长。遥望楼盘空幻想,一年能买几平方?财政气粗是大爷,银行有奶就是娘。管土地的是霸王,工商税务两条狼。电老虎,水阎王,公检法,是流氓。白衣天使黑心肠,交通警察象蚂蝗。当官的,喜贪赃;掌权的,没天良。电信局,如暗娼,乱收话费更猖狂  
教育部,是明抢,人民群众像羔羊。
咱们工人有力量,三千万人齐下岗。
苦了十亿老百姓,富了一群白眼狼!
中国现状:
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几;
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
住不起,一万多元一平米;
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
养不起,父母下岗儿下地;
病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
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
死不起,火化下葬一万几
总结:八个大字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帖子标签: 求生
爱没有重量,爱不是负担,
而是一种喜悦的开怀与无所求的付出!
anyway      

学生

204

主题

4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4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10669
帖子
184
相册
15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理财
数码
影音
娱乐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09-5-25 23:27:15 |显示全部楼层
月盈则亏,月亏则盈。
海纳百川 兼收并蓄 崇德尚文 厚积薄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爷刘      

5

主题

0

听众

536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4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5-25 23:55:05 |显示全部楼层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653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01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26 08:40:53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活着吧,虽然活着是一种痛苦,还是坚持下,哈哈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1

主题

0

听众

384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88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26 12:38:42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咋说呢! 还是脚踏实地的走吧!  相信我们都会有翻身的一天!!~~~
兄弟加油~~
奔放的人生不需要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gic      

49

主题

2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靓丽MM勋章 活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669
帖子
16
相册
4
发表于 2009-5-26 14:29:4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痛苦的活下去!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