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何小嘎      

5

主题

0

听众

23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0681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3-3 19:03:5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好几个月没碰电脑了,也没时间来泡论坛了.面临马上毕业的工作,挺纠结,挺迷茫的其实```
寒假在海底捞打工,二店,也就是西桃园这边的店,丰庆公园南门对面,凯德华对面.
每天真的很累,很累``寒假短期工如此,长期工我不敢想像他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海底捞生意是挺好,其实我对海底捞火锅并不感冒.挺搞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吃,而且还排队等上两三个小时
唯一的收获是以后去吃饭打六折,按员工算
大家谁想去吃可以把我带着,还有打折优惠,哈哈```
哪位大大可以给我介绍个工作啊,本人物流管理专业,聪明伶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哈哈````

帖子标签: 海底, 朋友, 认识, 海底, 朋友, 认识
简学峰      

24

主题

0

听众

5439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1397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3 19:16:1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多一份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405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0498
帖子
15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3 20:20:10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捞的服务好。油碗和水果是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呆呆      

2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帅气GG勋章 冠军勋章 足协勋章 缘分之星 卫冕之星 新人王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羽协勋章 美工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海洋之星 篮协勋章 双鱼座 宣传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7206
帖子
9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3 22:28:5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那其余的费用都是加倍的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3-4 19:44:4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吗
那下次去一定叫上你呀~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1

听众

7万

积分

巨蟹座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22361
帖子
26
相册
3
发表于 2010-3-4 22:35: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且听风吟★


      顺便带上我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7118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4 22:48:50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去那了 。。。。。记得原来都是酸梅汤啥的,喝点酒给续杯,还时不时给换毛巾,前两天去都改桶装饮料了,到吃完也就换过一次毛巾。  退化了????  油碗是免费的吗?呼呼,没付款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3-5 13:25: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似水流年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