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28

主题

0

听众

2276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5942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24 15:22:5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老外把女大学生当性工具,是谁的错?昨天看一哥们儿向我暴的猛料:有个别地老外把中国高校里的女学生当作免费并且干净的性工具,并且这些女学生竟然以和这帮丧心病狂的老外睡觉为荣!在一个老外向他的朋友介绍经历以及号召这个朋友加入这操蛋圈子时,十分操蛋的说:“你只要用你的家乡话和她们聊聊天,她们是很乐意和你上床的,她们都很干净,这点你放心,并且除了一个要求带套,其她的都不在意。”
    看完之后脑袋嗡了一声,国人怎么了???难道外国的东西真的那么好吗?还是那二两基因突变的液体令国内的姑娘们着了魔以至神魂颠倒?高校,高素质,有文化的姑娘们怎么了?对国内门槛儿放的贼高,对国际“友人”怎么凭空就矮了一大截呢?!这 TM不对呀?!员工内部价儿和市场价儿还差一大截儿呢!这怎么反过来了呢?做为一个冒牌儿的妇女之友的我,实在脑火她们这种肥水只流外人国的举动!他知道你是干净的,那么你了解他吗?!你能确保他们没病吗?!别TM忘了!爱滋可是老外从非洲原始森林里猴儿身上传来的病!连TM猴儿都不放过的主儿,你说你稀罕个啥?!我不是中央派来宣传爱国主义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只是一中国人!在国际“友人”睡你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中国女人。如果你真不想要“中国”这两字儿,并且很坚决的脱离祖国,那也成!不过在人家地盘儿上,人家眼里的你也永远还TM是华夏族!既然这辈子脱离不了这两字儿了,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对这两个字儿有点儿起码的责任呢?!
    就这事而言,我还真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我非常明白自已吃几碗干饭。虽然偶尔也做做赖蛤蟆吃天鹅肉的梦,但一直是脚踏实地的欺骗妇女,从来不干这种虚无缥缈的恶心事儿!怎么现在越有知识还越………唉……靠,地雷炸死我得了………
    八国联军的时候中国的女同胞没文化的多,可被牲口糟蹋的或未遂的都还知道跳个井……
    八年抗战的时候还是没文化的女同胞多,但在小鬼子明晃晃的刺刀面前都TM知道争蹦着不为瓦全……
    八十年代后期我家楼后一有文化的姑娘隔天就换一外国友人,结果得爱滋了……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什么都TM不重要了。操!性教育最重要!真的!NND我真想发出个无奈的怒吼!干活要带套!不然你在人家外国友人眼里真的连妓女都不如!
    唉……无力的叹息,我觉得特TM无助!我身边也有那种誓死要嫁外国人的姑娘,不过人家走感情路线的,那是无可厚非的。但我看了这个外国孙子之后,我心底被震撼的跟TM唐山地震似的,整个一房倒屋塌……
    为什么外国人认为中国女学生很好上呢?中国在普及外语,而外国没有普及中国话;现在国内都定了性了,学不好外语长大没出息!在这种大环境下,外国人自然在这个古老的国度里有了一种想当然的优越感……这TM纯粹是惯出来的!国内就有这么一种风气,所有人都惯着外国人。咱不是在这儿发表反动和仇视外国的宣言,我觉得取长补短那是有智慧的聪明人,所以我特愿意学别人的长处,但这TM必须得是建立在一种平等的基础之上,即使是老师,那也是互相的!难道我们就不是外国人的老师吗?一来就说中国人爱吃老本儿,一提就提四大发明,废话,没四大发明,你现在上厕所还TM用树叶儿擦屁股呢!就更甭TM跟我说什么文明了!
    就因为这帮老外都被惯的没样儿了,所以他们才会这么认为,但是,他们从心底里害怕中国人有一天明白过来自己是爷爷的真实身份,所以一直给咱们灌输我们是孙子的假象。如果你被蒙蔽了双眼,那你就是个孙子,并且是天生当孙子的料。为什么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因为中国人是一粒一粒的沙子,可以随便揉捏践踏!如果中国人是抱团儿的,那TM就是铜墙铁壁,都不用跟哪国死磕,哪国就得改变外交策略哄着咱玩儿,爷爷的!真强的那一天,你爱怎么跟外国人睡就怎么睡,你问丫什么感受?!肯定是:昨天我被中国女人临幸了!希望她别甩掉我!
    我的话讲完了。爱咋地咋地吧!我现在还很气愤,非常气愤,然后我突然觉得……算了,我觉得喷了半天连屁都管不了!

ddr321234      

14

主题

0

听众

5563

积分
  • 11初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992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4 16:04: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巴勒斯坦的黑鬼有好多
专门玩中国学生
那些女的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没见过老外啊
巴勒斯坦那穷国家能和中国比吗
而且到巴勒斯坦女人就不值钱,没地位
就是生孩子机器
也不知道怎么为自己的将来打算的
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你能怎么样
自己选择的自己别后悔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2-24 18:26:01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KIN      

36

主题

0

听众

3903

积分
  • 9初一年级

摩羯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890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4 18:32: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听外国人称呼中国女生为   easy  gi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 4小二年级

白羊座 巨蟹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9340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4 22:41:56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爱、又一次给我们瞧了一棒子!
  愛。│是最後一次、
傷。│也到此為止、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诺诺鱼      

21

主题

0

听众

3068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396
帖子
2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4 23:25:44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性教育的问题! 是我们的民族  已经淡忘了要告诉自己的孩子们  什么是羞耻!
这个民族 已经在病态的道路上越走越深!
孤独不寂寞,等待也是一种温暖...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听众

571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5676
帖子
1
相册
2
发表于 2010-2-25 08:50:57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这有什么奇怪的???????????????????
我说:姑娘啊,我已越陷越深。姑娘说:嘘,你不可自拔。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12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1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5 12:10: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什么?

中国有的人把人当活人当试验品,不知道的事情多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12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1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5 12:10:57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什么?

中国有的人把活人当试验品,不知道的事情多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12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1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5 12:14: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什么?
中国有的人把活人当试验品,不知道的事情多着了。
你都不知道试验什么位置。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写入思维,就是可以想让你想什么就想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