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84

主题

0

听众

5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水瓶座 卓越贡献勋章 超人气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摄影勋章 爱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原创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新人王勋章

签到天数: 2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42939
帖子
0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21 12:29:4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0、妇女进步奖
  
  今天,老婆逛街归来,进屋就嚷开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咱俩死了得了,这两个死钱不吃不喝还能撑到月底?除了工资外,没有不涨的东西,买了五块钱的猪肉,炖点酸菜还不够你一个人造的。明天赶快回*家,多拿点白菜土豆回来,好坚持一下。"顺手掏出一包卫生巾扔到桌上,说了一句让我震惊的话:"再*的涨,这月经都来不起了。"
  
  
  9、最佳音响奖
  
  那天路过一路口,有放屁的欲望,正好有一个人在蹬摩托,我就想借此机会掩盖自己的屁声,哪知道声音过大,那蹬摩托的人以为发动开了,挂上档就要走,那次我糗大了......
  
  
  8、手机商特别奖
  
  我的一个朋友,新买了个手机。结果上公共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掉到便坑里去了。不幸之中的万幸是便坑里面的东西很粘稠,手机没有没到里面去。正当他准备找东西捞手机的时候,有人给他打电话!恰巧他的手机又调的是震动,眼看着手机振颤着、慢慢的,消失在了粘稠的、深深的便坑里......
  
  
  7、IT年度奖
  
  修理电脑时,一口痰吐到了主机箱里,结果电脑弹出发现新硬件~
  
  
  6、中文文学奖
  
  办公室三人,二男一女,大男45岁,小男21岁,女30岁。
  
  三人之间没有竞争,所以关系融洽,相处得宜。
  
  某日,女的上调,从这个办公室搬出去了,庆贺酒宴上,大男祝酒后,质问女人:"你为什么要抛夫弃子?","抛夫弃子"引得全桌人哄堂大笑。
  
  又一日,小男也上调了,庆贺酒宴上,先走的那女人的丈夫,酸酸地问大男:"听说上次酒宴上,先生语出惊人,这回有什么好说的?"
  
  大男愣一愣,说:"还有什么好说的,俺奋斗半生,只落得如今妻离子散!"
  
  
  5、生物呵呵奖
  
  重庆以前有个经典地名,叫做人和,取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意思
  
  那边有个单位,挂的招牌很无敌
  
  "人和瘦肉型猪配种场"
  
  
  4、最佳阅读奖
  
  去华师大后门吃烧烤
  
  烧烤摊前有一广告上书三行大字:
  
  烤
  
  牛肉串
  
  鸡腿
  
  鸡心
  
  
  偶旁边一NB的MM很大声的读到:烤牛**
  
  
  3、 最佳服务奖
  
  一天,我和表哥去赶公交车,好不容易等来一辆,可车上的人太多了,前门根本就挤不上。我们只好在前门刷了卡,从后门上车,可车上的人实在太多,后门也挤不上。
  
  于是,司机大哥就和我们商量:"我先发动车,慢点开,你们跟在车后面跑跑。"
  
  我和表哥这个纳闷:这算什么办法啊?可也没有办法,只有跟在车屁股后面跑。眼看车开出大概有十来米,忽然一个急刹车,车上的乘客把持不住身体,全部倒向车的前面去了,后门一下子腾出好大一块地方。
  
  这时,司机大哥得意地招呼我们:"快上,快上……"
  
  2、 最强爱心奖
  
  我在公交车里听到别人打电话到电台点歌,有一个男人打电话进去说:"我是外地人,现在回家的车票买不到了,只好在北京过年了。我想点首歌。"
  
  主持人问他:"你想点歌送给谁?"
  
  我当时还想这还用问,肯定是远方的父母亲人了,谁知道他却回答说:"我想点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送给北京站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票贩子!"
  
  1、 年度大奖
  
  我当年在川大时,有一回和宿舍的老六在校园里闲逛,边走边喝易拉罐的百事可乐,看见一果皮箱我俩打赌,看谁站得最远还能投进,输得晚上请客。本人出手就中,到老六他专门站的更远,使出吃奶劲儿一扔,扔中果皮箱的顶部,叭!一声巨响易拉罐蘸起老高没进,正好有一女生从那经过,老六的罐没喝干净,那可乐溅在那女生脸上了。
  
  开始,我和老六赶忙向她道歉,可那妞儿得理不让人,一个劲的骂人,老六火了和她对骂起来,我长那么大还头次看见,俩人一直对骂还不带停,对骂了大概一个多钟头,突然那女生指着自己的脸说:"你行?你有本事把它给我舔干净!"
  
  我和老六都还没反映过来,老六还颇不情愿,那女生接着说:"你枉子还是男人!"老六一下火了,一把抱过她,搬过她的头,自己头凑过去,伸出舌头两下就舔完了!老六还对那女生说:"好了!完了!哼!"
  
  老六转个身来,看见我瞠目结舌的样子,一下我们俩都大笑起来,那女生也回过神来,蹲在地上大哭,看情形不妙,我俩赶快给人家说好话、赔不是,后来她是怎么不哭我记不得了,当晚,老六还请那女生和我的客,晚上老六还送那女生回宿舍,几天后那女生成了老六的女友,我们宿舍最早谈恋爱的!
  
  后来我问那丫头当时情景,她说当时她骂晕了,才闹出得大笑话。不过,她觉得老六不错,也就将错就错。从老六那事儿以后,我们宿舍凡是问谈恋爱有无亲密举动,都问"舔了没"。

帖子标签: 大奖, 大奖
ddr321234      

14

主题

0

听众

5563

积分
  • 11初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992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1 12:44:06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帅气GG勋章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3540
帖子
6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1 12:50:47 |显示全部楼层
妇女进步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5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每月之星勋章

签到天数: 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47534
帖子
12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0 00:41:32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3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双子座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3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47547
帖子
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0 00:50: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比的“年度大奖”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