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笑傲江湖

590

主题

2

听众

13万

积分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幸运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超人气勋章 海洋之星 食神勋章 篮协勋章 pp专属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333
帖子
23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8 11:28:1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很早很早以前,我就琢磨,如果这个春节不是在这样一个寒冬季节,人们的节日选择是不是会更多样一些?人们过节的感觉和体验是不是可以更从容一些,更潇洒一些呢?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一直生活在北方,所以会有这个想法。

这两天时不时的要接到过去的老同事,老同学,老朋友相约聚会的联络电话,尽管这样的聚会多年来一直延续着,但早几年,大家聚会基本都能凑到一起,那时候,人们的时间似乎宽裕得很,简直是一呼百应,该来的能来的都来啦,该见的能见的都能见到。


以往过年,大都讲究两个字,一个是 “吃”,一个是 “穿”。日子一天天好着,生活一点点过着,该吃的都吃啦,能穿的都穿啦,渐渐地感觉这时间越来越快,这年味越过越淡;这身边的人越来越多,这能聊到一块的越来越少;这眼前的路越修越宽,这走起来越来越堵;这中国人越来越自信,这美国人越来越心急。


现在过年,也是体现两个字,一个是“玩”,一个是“乐”。眼界一天天开着,境界一点点高着,该玩的都玩啦,该乐的都乐啦,渐渐地感觉这影视大片越来越多,这电影票价越来越高;这小沈阳越来越火,这观众却越来越审美疲劳;这足球打赌离咱们越来越近,这世界杯离咱们越来越远。这网络反腐越来越声强势壮,这官员说话越来越不敢夸张。

春节难过年年过,年年过得都不错,今年的春节咱到底打算怎么过捏?



帖子标签: 春节, 春节

125

主题

1

听众

7万

积分

巨蟹座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22361
帖子
26
相册
3
发表于 2010-2-8 17:20:53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 这贴都快沉了
  沙发有奖励没
  怎么过年?

   三十在家 初一白班  初二夜班 初三休息  初四白班 初五夜班  初六休息 初七休息 初八休息 继续.......
   回答完毕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且听风吟★ + 1 + 6 嘿嘿~ 真充实~
总评分: 古币 + 1  威望 + 6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2-8 18:55:08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样呗~
越过越无聊~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5595

积分
  • 11初三年级

巨蟹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026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8 19:18:48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干  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405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0498
帖子
15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8 21:29: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看看父母,然后去回民街淘点小玩意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1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856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8 23:12:33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想好怎么过,只觉得不应该过年。烦!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