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7

主题

0

听众

12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068
帖子
2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6 12:17:1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上个月,我在迪信通买了一部摩托罗拉A1210手机,说是摩托罗拉A1200的升级版机,很适合女性用,触屏的,比原来的1200大了点,商量了好久1260元入手,开了发票(发票开的是协亨,很纳闷儿)、送了一个指甲刀套装,临走我找这个人要了一张名片,因为以前买手机就出很多问题,上次是诺基亚,因为发票是购买后第二天补开的,就因为日期和保修上差一天,诺基亚服务中心死活不给我开换机票据,连国美店里的诺基亚销售代表给他打电话都不给开,最后国美方面联系诺基亚当地的管理者才给开了,这整整折腾了一天。
  其实我本不想在迪信通买的,只是苏宁不给我看试机,才跑到迪信通的。
  回到家后我发现这部A1210手机真的不太好用,首先屏幕显像不好,其次听筒声音小,开始以为是手机的问题,我就打电话给卖手机的这个为马姓男生,他问我离的远吗?我说还行,后来他说你还是先到售后那检测下吧,第二天我跑到摩托服务中心检测,说是没问题,还出具了检测报告,我就跑到迪信通找那个男生,男生说摩托罗拉是打第一个电话起就计算保修了,我纳闷哪有那么高科技的?反正死活就是不给换,后来又找店长,最后协商我的A1210可以退掉,但要扣掉200块钱,他们要去补一张维修卡,说是还得请摩托的人吃饭。然后让我选一个手机,我可不敢选外国品牌了,索爱我还用不惯,天语太山寨,最后我选了一个国产纽曼的M5音乐棒棒糖手机,音质和功能都还行,按1060给我的,开的发票也是1060,回家的路上正好路过苏宁,问了一下这部手机的价格,人家说899,还可以送我块电池。里外里我让他们忽悠了400块钱!!!
  通过以上,我明白两个道理:1.不能信外国货,都是虚的;2.迪信通不靠谱;

帖子标签: 迪信通, 手机, 迪信通, 手机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2-6 13:51:49 |显示全部楼层
找他们去!
不能就这么了了~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5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09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15:18:15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说得对,我也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2-6 15:48:06 |显示全部楼层
若LZ有需要的话
可以在律师咨询版块
咨询专业律师的意见!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相      

0

主题

0

听众

33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26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16:48:50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呀,两百都这么骗走了,真为你不平哦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条街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280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18:09:40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当用200K买个教训咯。以后学聪明点就好了 。
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落莎      

0

主题

0

听众

2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646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19:32:46 |显示全部楼层
若LZ有需要的话
可以在律师咨询版块
咨询专业律师的意见!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0-2-6 15:48 迪信通手机:我该谢你,还是骂你?



    唉,现在谁会为了二百块钱闹事啊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008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20:31:56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这种摆明了是自己不够精明造成的,别丢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文鱼      

0

主题

0

听众

92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109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20:46:05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都被楼主给遇上了,可真是坏事连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mallman      

77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新人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70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6 21:13:23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