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消费爆料] 西安人不懂礼貌

   关闭 [复制链接]
scowl      

2

主题

2

好友

21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036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1-25 14:35:4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西安的说话太难听了,都是骂人话,悲哀

帖子标签: 礼貌, 西安人, 礼貌, 西安人
asflower      

0

主题

5

好友

3493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35228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5 16:35:08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片面,也有好的地方了!只是你没看到而已。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      

64

主题

237

好友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25 16:37:16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还能听懂。。可悲的是有些地方骂人的话我们却听不懂岂不是很惨··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owl      

2

主题

2

好友

21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03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5 17:22:05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就是那样认为的,没发现啥好的。。。。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owl      

2

主题

2

好友

21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03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5 17:23: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indy- 还遇到你了,你现在也属于西安的一份子,还包括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xt1917      

0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5 17:44:5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文化,真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      

64

主题

237

好友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25 17:52: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ndy- 还遇到你了,你现在也属于西安的一份子,还包括你哦~
scowl 发表于 2010-1-25 17:23 西安人不懂礼貌



    呵呵 ··。是嘛?也就说我也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

好友

2854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69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25 18:14:41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每个地方都有一颗老鼠屎
宝贝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

好友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1-25 19:16:4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消消气
没那么严重!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璐      

6

主题

0

好友

241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652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25 19:29:49 |显示全部楼层
lz未免太片面了太片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