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28 16:36:5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一条新闻很是火热,说是久游公司代理的劲舞团涉及色情内容等等。。作为一个网民,我觉得有必要说两句公道话。
    我从05年开始玩网游,接触的第一款游戏就是劲舞团,直到后来的卡丁车、QQ飞车、QQ三国、武林外传等,经常发现很多玩家一边破口大骂此游戏垃圾,一边还玩的不亦乐乎,还有的人自己没有玩过此款游戏,听别人说此游戏垃圾,自己也跟着瞎起哄。我们可爱的网民们,我们什么时候发表言论的时候能够理性一点?为什么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于别人,而不从自身找问题呢?
    很多人说某某游戏很垃圾,可是我想说的是,真的是游戏垃圾吗?游戏屏蔽色情字眼,玩家想办法破解,通过特殊符号、火星文、拆字,总之非要打出来,难道要游戏开发商把所有字都限制了么?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没有垃圾的游戏,只有垃圾的玩家。玩家的心态很重要,很多人一玩游戏,马上开始买装备、找人给钱升级,我想问这些人,你们玩游戏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追求级别,你可以去买号,满级号,不是很爽么?可是这样有什么意思呢?你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么?我玩打怪的游戏,从不要求别人带我升级,而是自己一个接一个任务,虽然升级比较慢,但是我不在乎,我只想感受那种乐趣。劲舞团我也在玩,每天看着一些人破口大骂,喇叭满天飞,我也不会参与,因为我玩游戏不是为了炫富,我只是感受那种乐趣,如果想消费买道具,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我会投资,只为了开心,但是我不会打肿脸充胖子。
    我们大部分是成年人了,我们是不是应该看待问题客观一点,摆正我们的心态,不要把游戏环境弄的乌烟瘴气,到头来把责任全部推给游戏本身!

    希望部分游戏玩家能够反思以下,从我做起,营造一个健康的游戏环境。


    不要怀疑我是什么什么的托。。我只是一个平常的游戏玩家罢了,说这些话,真的是因为看不惯很多人的做法而已,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提出。
帖子标签: 玩家, 游戏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跳梁小丑 + 3 + 15 评价有道理,毕竟游戏平台只是载体,如果垃圾上台就是垃圾的载体。但是游戏还是应该提
涩涩 + 5 + 20 严重同意!!
默读忧伤 + 4 好贴好贴
UnholyCult + 3 那为什么所有垃圾玩家都在劲舞团这个游戏里面了?
♂季莫 + 5 + 20 精华文章
★且听风吟★ + 3 + 15 内容质量不错,童鞋继续加油哦!
总评分: 古币 + 16  威望 + 77 
 
我不能给你山珍海味,只能在你口渴的时候给你一杯水,尽管那已是我的全部。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09-12-28 18:26:0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毕竟是人在玩游戏!
游戏本身没有错!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加分,嘿嘿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45566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8 20:09:25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除了浪费人的生命,还能给人带来什么?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加分,嘿嘿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09-12-28 21:35:28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我支持你……不过你游戏游戏里的打扮真的很性感哦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加分,嘿嘿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合理建议勋章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11341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8 22:05:31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不玩劲舞团 ,我玩的大话西游,和冰封王座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加分,嘿嘿
 
[url= http://bbs.xabbs.com/thread-362603-1-1.html]捌〇逅、过来看: 错过我,就错过了幸福,跟着我,你就开始了媳妇的美好时代[/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合理建议勋章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11341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8 22:06:45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网吧的键盘 都是空格键坏的多 ,那都是拜劲舞团玩家所赐!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同意,鄙视他们
 
[url= http://bbs.xabbs.com/thread-362603-1-1.html]捌〇逅、过来看: 错过我,就错过了幸福,跟着我,你就开始了媳妇的美好时代[/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406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8 23:14:58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能用玩家的素质来决定游戏的命运。

     如果聊QQ都用青色字眼,那么。。。。这QQ。。呵呵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嗯 说的很对,谢谢支持
 
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9 08:39:41 |显示全部楼层
2# ★且听风吟★ 嗯 谢谢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我不能给你山珍海味,只能在你口渴的时候给你一杯水,尽管那已是我的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9 08:41:24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适当游戏有何不可?只是不要沉迷其中就好了,凡事要有度。如果游戏真的只是浪费生命的话,那我们还有必要开发那么多游戏吗?呵呵 3# 北纬49度
我不能给你山珍海味,只能在你口渴的时候给你一杯水,尽管那已是我的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9 08:42:1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性感没有错,但是不暴露! 4# 土著人宁巴
我不能给你山珍海味,只能在你口渴的时候给你一杯水,尽管那已是我的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