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砖头      

众砖之头

235

主题

0

听众

5125

积分

原创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082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18 15:42:4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砖头 于 2009-12-19 08:34 编辑

谨以此文祭奠那些可能永远不会再上线的马甲。

西安论坛从上线至今快一年了,趁着大家都在选风云人物的时候,我忽然想起很多曾经风光过,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已经很少上线或者彻底消失的ID,这些ID也许是个活生生的人,也许是某个人的马甲,也许有些ID的出现仅仅是因为在这里工作,但是工作的时间长了,才发现,原来不只是工作,更多的是感情。写在这里,仅仅是为了一种情结,一个小小的纪念。

喜欢就来
这个ID我想很多人都见过,大家也知道这个就是总版主mark的马甲,从来都是默默无闻的抢沙发,只凑热闹,不惹是非,mark同学也许是西安论坛迄今为止最低调的一个人,以至于低调的我都快忽略了他的存在,有一句很三俗的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mark在看你的帖子,你却不知道。


明少
这个西安论坛美女集中营营长,观影团团长同时也是灌水王、勋章王、积分王诸多荣誉集于一身的帅哥,曾经创造论坛最多美女帖,三千楼第一灌水帖,五百人观影团的盛况,很多GGMM都是通过明少认识的西安论坛,更多的GGMM都是因为观影团才留下来,如果没有明少,也许西安论坛的辉煌会黯淡不少。


上帝
我想如果你曾经在美容版提过问题,曾经在情感版抒发心声,你肯定见过这个ID,她曾经凭一己之力撑起美容版,曾经安抚过众多在情感上受过挫折的同学,你可能不记得西安论坛的美女lisa,但是你绝对不能忘记上帝。

summer
一张完美证件照就把我骗了,这是我的第一印象,恩,小自豪一下,至少你们都没见过她的证件照,嘿嘿。这个小女生曾经无比郁闷的告诉我她不知道怎么用马甲,我说那你就把summer一个号玩转,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个ID已经被众多男同学奉为邻家小妹,梦中情人。吃遍西安以及美食团也在summer的带领下越来越火。不过遗憾的是,曾经答应过请她看电影到现在都没有兑现。

粽子
我所认识的闷骚男里,他如果是第二,没人敢当第一。影音版的火热很大程度上出自这个文艺气息十分浓厚的小伙之手。也许某篇影评曾经触动过你的心灵,也许某段话语曾经引起过你的共鸣,但你可能对这个ID十分陌生,如果参加过阿童木观影活动,我想多年以后,仍然会记得,大荧幕上那个奔跑的孩子,就像他在追求的理想....

如来
这个ID曾经被人以回复低俗为理由投诉过,但是,只要见过如来回帖的人,都会惊讶他思维之跳跃,想象之丰富,甚至奉为经典。我曾经用范坚强这个ID向如来靠拢,后来放弃了,因为如来难以超越。(范坚强,呵呵,我想很多人已经不记得这个曾经在情感版里鬼混的ID)

菲呀
曾经购物逛街的元老,谈婚论嫁的主力,我们一起伴随着谈婚论嫁的发展壮大,并且在6月1日有幸参加了菲呀同学的婚礼,见证了她找到自己的终生幸福,她现在已经在享受美好的婚后生活,那些没有结婚的同学赶快努力吧。

荔枝
因为Lychee这个英文实在难以发音,就直接叫成荔枝,后来,她把荔枝变成了一个喜欢购物,喜欢逛街的ID,这个漂亮的云南女孩把荔枝这个ID赋予了很多感情和意义,她十分热心的帮助着众多女同学挑选自己喜欢的服饰,不是工作,这是一种希望大家都漂亮的信念。

lucas
这个男人猥琐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风范,这是他QQ好友印象里的一句话,但我认为Lucas同学已经不需要像谁的当年了,作为西安论坛足球联赛的奠基人,作为西安论坛旅游团队的缔造者,他有足够的理由让别人崇拜和模仿,曾经各项活动的活跃分子中有一大半都是从体育和旅游版摸爬滚打出来的精英,如果你不认识Lucas,那么你OUT了。

夏若恋
我第一次认识夏姐的时候,她对影音版及观影团指出了一堆问题,当我诚惶诚恐的面对她时,才忽然觉得,这么优秀的女孩,就是每天都批评我,我也认了,缘分版和缘分群是论坛现在黏度最高的一批忠实网友,夏姐叫做她的娘家人,你们看到了她组织活动的忙碌,我看到的是她一遍遍给网友打电话通知,一次次向商家要资源,给网友争取利益。花花同学(我对夏姐的专属称谓),你是最棒的!

会笑的皮皮
我不敢对这个如雷贯耳的ID评价什么,因为我觉得任何评价都会显得十分苍白,他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人始终站在论坛的风口浪尖上,所有的热闹都是他付出的心血。而当这些热闹正在让大家乐在其中的时候,他自己却躲到了幕后,我仍然记得那次三百人变形金刚的观影活动,他坐在易拉宝的后面抽烟,落寞的如同风尘仆仆的勇士,也许没有人能体会他的孤独,因为他一直在努力让大家都不孤独。

腾讯2009
作为论坛第一个超级版主,他为论坛付出的努力已经不亚于一个正式编辑。每天夜里两三点仍然奋斗在第一线删除广告帖,为了让大家一起游泳忙前忙后张罗了两个多月。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离开,但是我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他的贡献。

古小川
这个真正属于地下室的风云人物,从始至终都站在西安论坛狼 友世界里的制高点,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超越他,川哥语录是每个致力于成为极品男人的同学都需要膜拜的经典。我从来不曾崇拜过谁,但川哥让我不得不佩服。

由于时间原因,我来不及一个个说出那些曾经和我共同战斗的同学们,叶子、思绪、never、杀、孤独的修修、木木和尚、中国娃娃、马路杀手、cindy、鬼冢鬼鬼、captain001、rubit、小公主、哈欠、周瑜、泛泛之辈、小茜YY、土著人宁巴、妈妈的牛牛、少华、子杰、星月相依、老实人、安拉巫女、think、多伦多、道士爱尼姑、Lin、得特纳勒、三叶草、tonihou、我是谁?、国宝 、悟空、冬瓜、神之道标、"Magic、祥云、dahai00770、李先生、38℃冰块、WE.us、吉吉、神仙、夜色、云漠、智慧、苏晓绿、奥古斯都、过儿、林子鱼、爆米花、粉红色、猪排、酸奶、七小璟、ada、free、西北小毛、涩涩、夏日苍白、暗天翼,家有赖猫、枕头姐、碧水云轩以及很多很多曾经出现,或者现在仍然在论坛活跃的身影,每当想起他们,我仍然有一种无法释怀的感觉。

这些可爱的朋友,我们曾经相聚在西安论坛,那么无论走到哪里,大家都是一家人,永远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帖子标签: 风云人物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江湖的传说 + 3 + 15 叫我如何能不顶
小猪排 + 2 厄,兄弟我太激动了,我紧代表猪排和酸奶,请你喝速溶咖啡!
泛泛之辈 + 5 还有我,混地下室的真不容易
云漠 + 3 无需理由
过儿 + 3 + 15 谢谢砖头又让大家想起了很多朋友!
古小川 + 3 作为一个流氓,我压力很大..
如来 + 1 俗话说得好:蛋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这些文字偏偏让我忧郁的开始蛋疼.
马路杀手 + 3 + 12 植物按砖,特偶头
涩涩 + 3 + 8 顶下
喜欢就来 + 1 不曾忘却的记忆!只因有你而炫耀!
summer + 2 + 10 我要感谢我的证件照 让我认识了你们
小茜YY + 15 我要看哭了。。因为你提到了粽子
暗天翼 + 3 + 15 搞得跟要离别一样
西北小毛 + 5 论坛创办的初衷。好好好!!!
思绪 + 5 + 20 很好,真的回想到很多原来美好的一切
lisa + 5 有时间出来聚~
会笑的皮皮 + 4 回忆起了很多往事啊~这几天忙,闲了我去写砖头传
笑笑流浪仔 + 6 人性话的一面
总评分: 古币 + 45  威望 + 122 
 
植物按砖,特偶头
韓小白      

3

主题

3

听众

3156

积分
  • 8小六年级

社区QQ达人 缘分之星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9660
帖子
5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美妆
服饰
数码
影音
宠物
娱乐品牌推荐
交友征婚
兴趣爱好
烹饪
宠物
绘画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09-12-18 15:52: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且听风吟★ -1 对不起!请注意版规!
砖头 + 1 .......这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新人王勋章 海洋之星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67
帖子
0
相册
10
发表于 2009-12-18 15:53:55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已经换昵称了,呵呵,我每天抽空还是来看看的,不过发言少了,人多我插不上话,嘿嘿

还是发我的个人图片吧~

由风云人物所想到的

原始ID:孤独的修修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砖头 + 5 谢谢修修曾经带给杂谈的回忆
 
你问我是谁?
非著名大嘴啊!
我非著名都满一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轨迹      

2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缘分之星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92114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8 15:53:56 |显示全部楼层
哎!!!杂没我呢····难道我不活跃   嘿嘿!!!  玩笑话了  同意LZ的意见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砖头 + 1 我写的这些不是活跃不活跃,呵,只是一些比较早的朋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东东

215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巨蟹座 射手座 天秤座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摄影勋章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8269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8 15:56:08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    也许该多多思凉下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砖头 + 1 恩,西安论坛的明天由你们书写,我们都老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1

听众

14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帅气GG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110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111326
帖子
523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2-18 15:57:08 |显示全部楼层
嗯  都是些前辈   是我膜拜的对象啊  这里面好像只有2.3个ID我可能不熟悉了  有机会一定要见识一下各位前辈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砖头 + 2 加油,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成为众多人的前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奥迪少俩圈

5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252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2-18 16:02: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认识这么多人~~~~~~~~~~呃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砖头 + 1 呵呵,认识的人确实不少
 
淡淡的感情 蕴藏着波涛汹涌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8 16:13: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夏若恋 于 2009-12-18 16:21 编辑

看完帖子,眼泪充满眼眶,记得小火车那晚,眼睛湿润了许多次,但我却没有让它流下来,因为要坚强,因为我在别人的眼中一直是坚强的夏姐。
我的不快乐、我的压力、我的痛苦与难过,只有你们懂,只有你们这些曾经、现在一直与我奋战的人们懂。
我们快乐过,我们欢笑过,我们辛苦过,我们纠结过
每天看着那小红数字变来变去,心也跟着变来变去,心里的这些纠结,他们不懂,我们懂
有时候会问自己,这么辛苦值不值得,几个月了,没有休息过一个完整的周末
每天、每时、每刻,脑子中想的全是活动、帖子、论坛
这周又要组织活动了,去哪玩,怎么玩,有没有折扣,东西好不好,服务好不好,网友们爱去什么地方,爱看什么帖子
死了不少脑细胞
每当想要退缩的时候,我就会望望你们的身影,你们这些与我一起奋战在屏幕后方的战友们
我有多辛苦,你们也同样辛苦,甚至比我更辛苦
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就想起老大说的一句话,我们不是一个公司,我们是一个团队
没错,无论你们在不在我的身边,我们都是一个团队
因为我们曾经创造过辉煌,创造过奇迹,解决过一个又一个难题
看到网友脸上的笑容和文字间的肯定,我们是满足的、幸福的
亲爱的,夏夏想你们

2009.12.18夏夏敬上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如来 + 1 恩 你在保利闹出的大乱子 是砖头同学迎头冲上 被影院的那妞教训了一个多小时
砖头 + 5 花花,我也想你了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s      

23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74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8 16:15: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以为只有我如此怀念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如来 + 1 lulu... ...
砖头 + 1 保重身体,少喝点酒
总评分: 古币 + 1  威望 + 1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流氓,请告诉别人,我纯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09-12-18 16:15:45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帖子,我哭了
夏若恋 发表于 2009-12-18 16:13 由风云人物所想到的

我陪大姐大一块儿哭~~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砖头 + 1 把你加到帖子里了,这么重要一个人,怎么敢忘记,呵呵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