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海盗

135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新人王勋章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13663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16 17:29:3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生活就像超级女生,走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
2.快期末了,大家一起跟我唱:“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大风从坡上刮过,不管是李宇春还是曾轶可,都是我滴哥我滴哥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日头从坡上走过,不管是拜春哥,还是拜曾哥,保佑我及格,不挂科!”!
3.小平和毛主席散步,小平:租西,四介桑最筒裤的是洒子四琴喽?主席:桑阔。小平:莫友比择更筒裤的了?主席深吸一口烟凝视远方:田田桑阔 还挂阔....
4.“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290?!”“290是啥?”“290就是250+38+2”
5.拿沙特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戴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看奥地利歌剧,买俄罗斯别墅,雇菲律宾女佣,配以色列保镖,当中国干部。
6.我们小学毕业非典了,我们初中毕业禽流感了,我们高中毕业甲流了,我们大学毕业....2012了
7.转自教育局:为迎接2010年高考,增强广大高三同学信心,特邀你回母校参加模拟考,为高三同学垫底。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8.我们是非典那年上初中的,我们是禽流感那年上高中的,我们是猪流感那年上大学的。我们就这么牛逼的成长起来,现在还活的好好的。
9.女朋友说她在日本找到工作了,叫我在国内好好工作,不要看 AV 。
10. 男朋友说他在泰国找到工作了,叫我在国内好好工作,不要跟单位去泰国旅游
11.毛主席语录第38章第5节第27行,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12.  刚上大学,我们怀着憧憬看了《奋斗》,当我们踟躇的时候,我们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们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们全拍死了。绝望中,我们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早晚要塌的!
13.2012如果地没有裂,楼没有倒,厕所没有爆,路人甲没有跑,我会在2013年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这个千古难寻的大日子里,和我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
14. 话说唐中宗李显是历史上最牛X的皇帝。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自己是皇帝,父亲是皇帝,弟弟是皇帝,儿子是皇帝,侄子是皇帝,更要命的是他妈也是皇帝,于是历史给了他一个很光耀的名字:六位帝皇丸。
15. 祖国尚未统一,没有心情复习
16. 鸳鸳相抱和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
17. 其实BTchina和VeryCD两个站点的名字就预示了事件的走向:“变态中国,非常操蛋。”
18. 没有房地产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房地产就没有新中国。房地产,它辛劳占耕地;房地产,它一心谋暴利。房地产 它忽悠就能活;房地产 它一心救中国 它指给了富豪圈钱的门路,它引导政府走向豪奢。它坚持了疯涨八年多,它改善了官员的生活;它构建了升官GDP,它收取了税费好处多。
19. 在天朝,起初他们追杀魔兽世界玩家,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魔兽世界的玩家;后来他们封禁YouTube和Twitter,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用这两者;此后,他们关闭BTChina,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电驴主义者;最后,他们奔VeryCD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20.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下的日剧/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红火的越狱/ 网友们都已想不起/ 下载了多少个G/ 我也是偶然翻硬盘/ 才想起CHINABT/ 谁封了你的服务器/ 谁锁了你的IP/ 谁把你的资源清洗/谁给你做的寿衣...
21.据说某公司招聘,先把收到的一大堆简历随机扔掉一半,因为他们的招聘理念是“我们不要运气不好的人”
22.我终于知道苏格拉底为什么死了,因为雅典人被他永无止境的“为什么”唠叨烦了,最终集体投票把他和谐了。
23.听说光棍节去偷食堂的筷子就能摆脱单身。。。
24.就算生活只是个杯具,我也要做个官窑上品青花瓷杯具。
25.清华女人就是专业,今儿在C楼听见一个女的打电话:“刚开始你把我当氧气,后来当空气,再后来当二氧化碳,现在已经把我当一氧化碳了,你什么意思!”
26.同济大学老师:“08级的男同学你们不要着急,你们未来的老婆现在还在中学蹦达着呢……成功人士平均比配偶大12岁,这样算来你们很多人未来的老婆还在小学一年级蹦达着。所以说现在养的那是别人的老婆~~~”
27.前段时间浙大跳楼的讲师,当年是清华水利年级第一。西北大学全奖。四年Ph.D毕业,2年博后。六篇google学术收录文章,三篇SCI。到浙大以后,一个月2000块...
28.据统计,大雄在《哆啦A梦》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师骂60次,被妈妈骂了327次,被狗咬23次,掉进水沟14次,可见我们大雄是多么乐观的活着,我前面的困难算什么,我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29.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为一手拿着杯具,一手拿着洗具。
30.你永远不能战胜一个纯傻逼,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个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这句话解释了一个困扰我很长时间的问题.....=.=
31.、一日早朝,王安石出列:“臣有奏,OOXX(以下省略1万字)。”刚说完身后跪下一片叫到:“臣沙发”“臣板凳”“臣地板”“臣顶”“臣也顶”……最后几人面带笑容不语,神宗见状怒击龙椅:“不许纯表情回帖。”
32.后轮爱上前轮,却知道永远不能和她在一起,于是他吻遍了她滚过的每一寸土地。
33.目前中国男女人口比例为116.9 :100,,所以呢,男同胞们要好好奋斗了,不然 你就是那【16.9】!!。女孩们就更应该努力的,否则,连那【16.9】都轮不上妳!!
34.“恋”是个很强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取自“变态”的“态”。
35.【one comes from the heart out;】。游戏规则:拿起离你最近的书,翻到41页,找到第5句,把你的状态改为这句话,把这个规则粘贴...
36.让世界低头是一种霸气,让自己放手是一种魄气.
37.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38.在星巴克,我点着一杯卡布奇诺,在这群安静的装逼侠对我侧目的时候华丽的打开我的橘子iphone,刹那间整个星巴克被一首高亢而又悲凉的《月亮之上》所笼罩,顿时,那些星巴克里面的装逼侠们,内牛满面
39.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 新欢变成旧爱 冲动变成习惯
40.企鹅GG和企鹅MM去约会,企鹅MM还没有到约会的地点,企鹅GG就一直在左看看,右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左看看,右看看...... 企鹅MM来了后看见企鹅GG这个样子,怒了! 一巴掌呼了过去骂道:“你以为你TMD在登陆QQ啊!”
41.有一句说一百句的是文学家,这叫文采;有一句说十句的是教授,这叫学问;有一句说一句的是律师,这叫谨慎;说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这叫严谨;有十句说一句的是政治家,这叫心计;有一百句说一句的是出家人,这叫玄机。
42. 我问克丽斯丁娜,这么年轻当修女,结不了婚,生不了孩子,白天困都不能睡,什么事都不能做,,,受的了么。。。她很惊讶的反驳到,“谁说我没结婚,我早就嫁给上帝了。”
43.高中,我们忙得跟孙子似的,可还可以像SB一样开心;大学,我们闲得像SB一样,却找不回当孙子时的快乐……
44.复习=不挂科,不复习=挂科,所以,复习+不复习=不挂科+挂科,提公因式、(1+不)复习=(不+1)挂科,约分,所以,复习=挂科 。**,真理诞生了
45.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46.学士上面是硕士,硕士上面是博士,博士上面是博士后,博士后上面呢?如果你够勇敢再读两年是勇士,再读五年是壮士,再读七年是烈士,烈士以后呢?国家会推出圣斗士,读满两年是青铜的,5年是白银的,7年是黄金的。
47. 厦大站坐公交车,上来一个和尚(厦大边上就是南普陀寺),上来一直在讲电话,到了将军祠站(大概有20分钟了),那和尚突然大声吼了一句“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整部车突然安静了下来。。。
48. 新世纪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49.新世纪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板,补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饭,付得起药方,带得了孩子,养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争做灰太狼...
50.只要半个平米的价格,日韩新马泰都玩了一圈;一两个平米的价格,欧美列国也回来了;下一步只好策划去埃及南非这些更为神奇的所在......几年下来,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还没花完一个厨房的价钱。但是那时候,说不定你的世界观都已经变了。
51.易帝被误伤嘴唇缝五十针,一千多年就有诗预测曰:临行密密缝,易恐迟迟归…
52.发现不论哪个姑娘的名字,后头加 个“.rmvb”或者“.avi”,看上去顿时就有了一种 别样的暧昧与风骚……
53.有只胖鸽子,从阳台走进中厅,勇敢地拉了一坨屎后飘然离去!不要迷恋鸽,鸽只是个传说。
54.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
55.1911,只有资本主义才能救中国;1949,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1979,只有资本主义才能救中国;1989,只有中国才能救社会主义;2009,只有中国才能救资本主义;2012,只有中国才能救世界。
56.有这样一个人,你给他短信,他会马上回你。无论白天还是深夜。有这样一个人,你问他,他会听你说,你不想理他了,他也不会再发短信烦你。他,是10086。
57.生活就像牙缸,你可以把它看做杯具,也可以把它看做洗具......
58。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因为一手拿着杯具(悲剧),一手拿着洗具(喜剧)
59.好男人当如一元硬币——前面是一,后面是菊花。
60.就算是Believe中间还是有个lie,就算是Friend最后还是免不了end,就算是Lover最后还是会over,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才行,就算有Wife心里也夹杂着if~~~~
61.如今,北大的学生治死人了,复旦的学生玩跳楼了,南大的学生寂寞门了,浙大的学生70码了,北航的学生军训“走”了,武大的事多得说不过来了,哈工甲流悲剧了~在这个各大高校都充满杀机的年代里,想在一流大学里平安完成四年学业,请认准XX大学
62.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曼;又帅又有车、有钱又有房、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是在银行里面下象棋的奥特曼。
63.上联:联通、铁通、网通,通通(统统)太贵 。 下联: C网、 G网、固网,网网(往往)骗钱 。 横批:有网难通
64.朋友分很多种,有些人真的是一辈子的朋友,有的不过是一杯子的朋友,当然,还有一被子的朋友。
65.西游记告诉我们:凡是有后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没后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66.丈母娘考验仨女婿。先邀大女婿散步,过桥时突然跳下,大女婿跳水救起,丈母娘赠他广本车一辆。丈母娘又如法炮制,考验二女婿,也被救,受伤的二女婿获赠辆奥迪。她再试三女婿,三女婿不会游泳搭救不及,丈母娘溺水而亡。翌日,岳父赠他一辆奔驰!
67.等中国强大了,全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级!文言文太简单,全用毛笔答题,这是便宜他们,惹急了爷,一人一把刀,一个龟壳,刻甲骨文。论文题目就叫论三个代表,听力全用周杰伦的歌,双节棍只听一遍,阅读理解就用周易,口试要求唱京剧,实验就考包饺子
68. CCAV将山寨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人暂定王小丫,名字叫《丫来了》。还想搭配像蔡康永那样具有知性和学者气质的女主持人,在备选人中,倪萍的可能性最大,节目可能改叫《倪丫来了》。第三位将由男性担纲,白岩松凭借其风趣幽默及真诚犀利成为最理想人选,届时,节目名会更为《倪丫白来了》
69.一男追一女,男发短信:晚上有空吗?女反感又警惕地回信:你想干吗?男回信:想。

帖子标签: 状态, 状态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似水流年 + 4 赏~!o(∩_∩)o...
 
除了你 我谁都不想要
CocoT.      

35

主题

0

听众

9268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583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6 17:46:13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座先
挺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09-12-16 18:12:1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很有意思!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涩涩      

11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食神勋章 摩羯座 靓丽MM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94242
帖子
0
相册
3
发表于 2009-12-16 18:36:4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笑,确实有很多社会现实在里面啊~~~~~~~~~~
祖国尚未统一,没有心情复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09-12-16 20:35:51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经典,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听众

8922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895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6 20:38:0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这多不容易呀


现在我只想说 啊 我的BTchina呀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9966      

1

主题

0

听众

4685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135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6 20:47:40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L      

13

主题

0

听众

1586

积分
  • 6小四年级

海洋之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683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2-16 22:39:4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且听风吟★ -1 本版严禁纯表情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milen      

年轻吧

9

主题

0

听众

7966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930
帖子
2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6 23:00: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且听风吟★ -1 本版严禁纯表情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意童      

3

主题

0

听众

193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5269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2-16 23:34:05 |显示全部楼层
笑到手抽筋。。。
汽球
飘进爱里
飘进心里
慢慢死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