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8

主题

3

好友

571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5676
帖子
1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14 01:49:0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単裑厷嗐 于 2009-12-14 11:31 编辑

  1 夏若恋  (缘分天空)此女以长期以来组织活动为世人所识 尤其以1111当天活动最为经典  做为缘分天空版主  此人也算是不辞辛苦  尽职尽责  由于为人和蔼  组织能力强  江湖人称“夏姐”
ID
500
罕称西安论坛元老级人物~~~~

现状:1982年出生   目前单身 为一公司职员 吃的一口健康
     
       2智慧  户外旅游 长期以来支持论坛旅游事业 一般情况下  逢活动必参加  对于旅游路线  旅游景点  时间安排更是心中有数 罕称西安旅游活地图   一篇《观望好久,也来秀秀,绝对素面朝天,也没PS过的美女......(*^__^*) 嘻嘻……更是令无数帅哥前来膜拜~~~
现状:1987年出生  是否单身不详  但看其长相  不像是缺男人的女人  爱好 旅游~~~
      
        3马路杀手并薄荷公主(缘分天空)此人被后人所知是源于那让人一眼看后就无法不“湿”的头像 马路上的少妇杀手果然名不虚传 在缘分天空盘踞数日之后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近日活动中和现役的马路夫人(薄荷公主)修成正果  而公主对其也是日思夜想  当然马路也不会辜负公主一片期望  对其车接车送  照顾有加  后公主感激之至 随发帖一篇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这条路希望和你走下去更是引来无数童鞋羡慕  罕称西安BBS模范夫妻~~~~~
现状:貌似马路脾气不好 此君属于易怒型 由于和公主结喜良缘后更是引来一些风言风语随此君发帖加以申明 无数童鞋见状 前来安慰 让其淡定 淡定  后此事不了了之
   现状:181高 130 重  私营单位   85年出生` 但公主坐车时  马路绝对能开一手好车
公主 1986年出生  现为一事业单位公务员  而文学功底也是可见一斑  当然了  马路上的少妇杀手能将此人囊为己有  可见功力深厚  名不虚传~~~~~~~~~~~~

4爆米花  (体坛纵横)  此女早早的便加入了体坛这个本该属于“男人”的天堂  虽此女不上场踢球  但做为斑竹  做为拉拉队长  能为赛场上的男人们加油助威
可见体坛的男人们是多么的幸福  此女已然成为体坛版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状:1988年出生   是否单身不详  喜好交友  

5 summer  (吃遍西安)游走于杂谈  缘分和美食之间  更以美食著称  美女与美食搭配可谓天香国色
更有自编西安美食大全  内容详细  实用性强  而此女可爱之至   更是引来无数帅哥要收此女为妹

现状:年龄不详 是否单身不详  但不知何故此女近日很少出现在论坛当中~~~~~~~

6周瑜 (缘分天空)
此君发帖不多  但身为缘分版主  会经常出现在各大版块活动当中  所以身边童鞋居多  前两日发帖证婚  更是火爆于缘分版块  各路美女闻讯赶来  可见其号召力非同一般  缘分第一型男的头号由此而来~~~~~~~

现状:年龄不详   身高182mm 目前单身~~~~~~~~~~~

7妈妈的牛牛 (吃遍西安) 对于此人在下可谓是一概不知  但此人做的一手美食 大家有目共睹   在美食板块的人气可谓蒸蒸日上  精华美食贴更是数不胜数  原创美食第一女的封号非此人莫属~~~~~~~
现状:一概不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此女的男人绝对口福不浅~~~~~~~~~~~~
         
        8林子鱼  (户外旅游)此男爱好旅游  语言组织能力强  只身西藏  更是令人敬佩 虽然年龄不大 但旅游经验绝对不少 每逢旅游回来后便发帖立正  文图并茂 让人犹如身临其境~~~~~~~
现状:为西安某大学在校学生  其余不详  此人已经很久没有上线了~~~~~~~


      9土著人宁巴 (西安杂谈) 该男倾心于杂谈事业  更是已新闻和当今社会现状发帖  此人头像奇特  好多人以为此人头像为鲁迅先生 后经细心童鞋发现  头像确是此人 可见此人PS功底还是不错
曾因   一个传奇人物 灌水界神话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他就是土著人宁巴而被后人熟知  至今该贴被灌水432  回帖量更是惊人的4331  可谓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灌水专业户非此人莫属~~~~~~~~~~~

现状:1987年出生  其余不详~~~~~~~~~~~

10 単裑厷嗐  对于此人不做过多介绍   看其头像  便知此人入围的理由了~~~~~~


以上10人排名不分先后~~~~~~~~~~

如新加入西安BBS的童鞋还不识以上传奇人物 赶快复习以上十人的个人信息及基本资料

否则
幼儿园不予毕业~~~~~~~~~~~~


帖子标签: BBS, 传奇, 经典, 人物, 西安, 西安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爆米花 + 3 + 15 这个帖子我看了好几次 今天才看见还有我 呵呵 我单身 单身 哈哈
summer + 2 + 10 其实说我说的不太对。。。。
紫墨 + 3 + 12 好帖子要顶
跳梁小丑 + 3 + 15 莫非先生是坊间疯传的 半半叟?
马路杀手 + 5 + 20 唉脾气不好 要自省~~~~
薄荷公主 + 3 + 15 不顶不行么,写的还是很幽默的~~
坚持自我 + 1 我是来领毕业证的
总评分: 古币 + 19  威望 + 88 
 
我说:姑娘啊,我已越陷越深。姑娘说:嘘,你不可自拔。

5

主题

0

好友

527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38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4 02:16:00 |显示全部楼层
哥  
你辛苦了,我是来领毕业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墨      

掌门人

167

主题

61

好友

6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白羊座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9659
帖子
7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4 03:30:34 |显示全部楼层
晕,第十怎么成你自己了!不公平,强烈要求“紫墨”入围……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过儿      

78

主题

879

好友

16万

积分

旅游之星勋章 身份通实名认证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825
帖子
0
相册
66
发表于 2009-12-14 06:24:53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我有幸还见过上榜的6个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56

好友

7万

积分

巨蟹座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22361
帖子
26
相册
3
发表于 2009-12-14 09:24:00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 下次会写什么 动物篇?  植物篇?

   我帮你出个序   混点古币

   紫墨 别着急  植物篇就有你了  植物人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主题

60

好友

30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男) ★☆、顔sè 专属勋章

签到天数: 11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23405
帖子
342
相册
44
发表于 2009-12-14 09:31: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温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45

好友

1万

积分

合理建议勋章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11341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4 09:59:17 |显示全部楼层
把图一上 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

好友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情侣勋章(女)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01165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4 10:26:44 |显示全部楼层
额·咱还米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

好友

406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4 10:28:52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还真不谦虚啊。呵呵 。。
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bit      

233

主题

107

好友

8万

积分

游戏达人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冠军勋章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天蝎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9840
帖子
6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2-14 10:38:06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我见过8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