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钢镚      

59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24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7284
帖子
1506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9-4 17:04:1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然然77 于 2014-9-4 17:22 编辑

关于洗头发这个事情,那真是太有的聊了!洗多了说是洗发水对头皮有化学作用。那些少了呢,这还用问么,头皮出油,发痒!头皮屑,,,各种难受啊!但是,嘿嘿,这个懒癌横行的社会,你敢说你不懒?你敢说么,你几天洗次头发!

我大概分析了一下,具体大概是这几种类型的!


11.jpg


NO,1 一天洗一次!
据楼主推测,这不是洁癖就是头爱出油,不洗不行!
QQ截图20140904170303.jpg


NO,2两三天洗一次!
这就属于正常的啦!既不会很脏,即使洗头,对头皮也好啦!


QQ截图20140904170308.jpg


NO,3一周洗一次!
楼主一朋友,大姨妈每次来的是时候从不洗头发,那你想啊,大姨妈一来一星期,那不就一星期不洗!还有的妹纸,头发实在脏的不行了,绑起来,艾玛,看不到我的头发脏了吧!还能多撑几天哦!


QQ截图20140904170315.jpg


NO,4时间不定!
洗头发的时间和出门的时间是成正比的哦!我要是出门我就洗头发,我要是不出门那我就不洗!就那么脏着呗,反正谁也看不到!但是,出门如果不洗头,那是绝对不会出门的!打死都不出去,不洗头发的话!

哈哈,楼主也够无聊的。亲们,你们多久洗一次头发啊!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11

主题

0

听众

1638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39273
帖子
15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17:19: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概两三天 属于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听众

1280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3682
帖子
11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17:20:2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是那种一个星期型的 懒癌晚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1

听众

594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338
帖子
36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17:21:00 |显示全部楼层
五天 披着两天 搞个假刘海后面稍微绑起来一天 全扎起来两天 洗头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然然77      

151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金牛座 天蝎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5192
帖子
14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9-4 17: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洗头的频率这取决于今天要不要出门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听众

154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42082
帖子
12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17:23:33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的话 两天一次 放假在家 看有事出门不 如果一星期不出门那就不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听众

186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39269
帖子
1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18:01:05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洗一次 可能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吧
不洗头发就跟不洗脸一样 很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如是      

112

主题

0

听众

683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1061
帖子
47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18:03:05 |显示全部楼层
最长时间一星期没洗过头发 那头发痒的呀 也很油 但是又不出门 哈哈 没人看到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7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7217
帖子
191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结婚
服饰
数码
影音
娱乐
健康
交朋友
夜生活
公益
发表于 2014-9-4 20:01: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黛雅蛋糕 于 2014-9-4 20:08 编辑

嘿嘿,也是最长1星期没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签到天数: 2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3820
帖子
18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22:32:16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留长发两三天才洗。。 现在留的短发 经常忘了洗头
对男人不好的女人,下辈子会变成避孕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