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7

主题

0

听众

6592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0623
帖子
477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8-26 16:44:0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真的对现在这些90后的毕业生无语了!找工作照片就真实一点吧,要不然你叫姐姐我面试你的时候,还要做好十分的心理担惊受怕的准备啊!
这已经是这月遇到的不知道第多少个了!


一场招聘会收了60份简历,其中24份简历照片都经过修饰、美化,12份严重失真。我负责招聘时,看到简历照片漂亮的,会特别留意,漂亮的更适合前台接待岗位,但是见到本人后常常大失所望,跟照片上相差太远,比如照片上白白净净很苗条,本人满脸痘痘很胖。后来我也习惯了,对简历上的照片熟视无睹。

现在很多分简历或者电子简历都是这样,看照片各个白富美,面试时见到本人,个别真的是矮胖黑!这落差也太大了,首先第一次见面就给人不好的印象!

QQ截图20140826162638.jpg


今天问了一个面试的90后,照片为什么要P过呢?她说:几十人几百人递简历,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照片,第一印象好的话,获得面试的机会就大。我整天用手机拍照,用美图秀秀美了后再晒,求职简历当然更重要,照片是精修过的,不然感觉不正式。你觉得我的照片假,觉得我不诚信,我觉得不是诚信问题。很多企业招人都注重外表,我们这是投其所好。

额,,,道理说得还一套一套的!

姐姐作为过来人还是要提醒找工作的童鞋们,照片千万别过度美化,简单修饰即可,越接近真实录用成功率越高,否则第一印象希望越大,见面后失望就越大,会留下不实事求是的坏印象。美图秀秀有时候是可以美了你自己,可有时候可真的变成毁图秀秀,毁了你的前途,那后悔可就晚了!
西论的筒子们,你们的电脑上有美图秀秀吗?你经常用它来干嘛?是不是经常用来P图啊!


63

主题

1

听众

21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8738
帖子
44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4:46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脑上也有美图秀秀 但是只是用来加色之类的 从不P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2

听众

247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37
帖子
65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5:44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调色 从不用来休脸啊 修眉啊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3

听众

620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280
帖子
49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6:06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修一下又有什么关系 自己看就行了 我不会那P过得照片去面试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

听众

3337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7285
帖子
32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7:1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这一定是P的太严重了 一般程度还可以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

听众

6744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378
帖子
6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教育
旅游
买车子
娱乐
发表于 2014-8-26 19:57:26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美白经常用 嘿嘿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3

听众

6581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494
帖子
56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7:47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人是驾驭不了美图秀秀的 所以用过后成了毁图秀秀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听众

1123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57
帖子
24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8:02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方面也证实了这个看脸的社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

听众

3137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39010
帖子
2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8:17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 以后面试不许带照片 怕被吓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婆娘      

32

主题

0

听众

1752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39392
帖子
17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19:58:33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们以前老实 拿着身份证的一寸照片去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