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42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帅气GG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缘分之星 天秤座 宣传先锋勋章 天蝎座

签到天数: 39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80848
帖子
1393
相册
0
兴趣爱好
汽车
政治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2-25 00:51:3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昨日,一男子喝多趟在路边呼呼大睡,这时被一男乞丐发现了。。。。

他把罪恶之手伸进男子的里面

他把罪恶之手伸进男子的里面

不停的玩耍小叽叽

不停的玩耍小叽叽

上面嘴对嘴,好像怕惊醒这个从天而降的男神

上面嘴对嘴,好像怕惊醒这个从天而降的男神
帖子标签: 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

125

主题

0

听众

661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128
帖子
62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2-25 09:35: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

听众

8349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签到天数: 1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8102
帖子
59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买房子
理财
健康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2-25 09:38:01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喂呀!少儿不宜!我走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听众

570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9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129
帖子
38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2-25 09:42:54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这个新闻是假的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然然77      

151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金牛座 天蝎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5192
帖子
14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2-25 09:43:46 |显示全部楼层
乞丐原来是g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的剧本 难以描述 。。。

54

主题

5

听众

7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巨蟹座 优秀会员勋章 灌水勋章 原创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签到天数: 9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194737
帖子
2175
相册
1
娱乐品牌推荐
交友
发表于 2014-2-25 10:17:2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真有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听众

2862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39006
帖子
23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2-25 10:39:5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截图了!有一部分没好意思发上来是不是 哈哈哈哈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

听众

3314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39182
帖子
4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2-25 10:49:24 |显示全部楼层
喝醉酒好恐怖!不是哭就是闹的!还被乞丐调戏!今天这男子该醒了吧!
看到自己上新闻了不知道什么感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2

听众

562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2017
帖子
47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2-25 10:52:44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我一哥们喝醉了拿个筷子插着包子当话筒 站大马路上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女王      

处女座+女流氓。

87

主题

25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处女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2688
帖子
148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4-2-25 11:50:45 |显示全部楼层
乞丐真是饥不择食了。为什么喝醉的不是个女人呢?哎。。。戒酒吧!
当 你 躺 别 人 床 上 时 别 忘 了 教 过 我 的 姿 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