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阿娇 实名认证     

187

主题

23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天蝎座

签到天数: 3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47915
帖子
140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16 17:14:3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014年春运今日拉开帷幕!{:soso__13625447086989809157_6:}持续至2月24日共40天。预计客运量将达到36.23亿人次,比2013年增加2亿人次。天呐~~比2013年要多出2亿人!抢票那岂不是更难啦!从大学生放假抢票大战开始的第一天,我们西论时刻都关注着火车票的动态,并且有热心的网友随时更新火车票信息,目的就是希望西论亲爱的伙伴们能够在第一时间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不在为火车票犯愁!

今天(2014年1月16日)开抢大年初五的火车票!筒子们记住了,返程火车票已经开售了。

26.jpg





【2014春运抢票全攻略】今天起2014春运全面开启!阿娇势必要让你们买到票安全到家!

11.jpg
>>>>网购订票请点击

>>>>网购火车票可用支付宝支付


>>>>互联网电话购票时间调整
22.jpg
>>>>电话订票请点击

>>>>电话订票时间调整
33.jpg
      
>>>>12306手机客户端抢票请点击                                                        
44.jpg
>>>>售票窗口售票请点击

>>>>西安各个代售点的地址


>>>>春运期间延时至24小时的代售点
55.jpg
   
>>>>农民工订票请点击

>>>>农民工团体订票须知
         
66.jpg
>>>>学生订票请点击
77.jpg
      
>>>>购买火车票注意事项

>>>>网购火车票注意验证码
      
88.jpg
     
>>>>教你购买火车票靠窗位置
99.jpg
      
>>>>阶梯退票攻略                     

火车站、铁道部相关春运信息汇总


1.jpg


11.jpg
>>>>教你辨别真假火车票
22.jpg
                  
>>>>火车站安检制度升级液体必须打开检验,火车票100%实名制验证
33.jpg
>>>>西铁局将推出20项便民措施空调客车开放交通插座供电、保证有15元以下的快餐
44.jpg
>>>>火车票票面将不再显示姓名票面只显示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不再显示乘车人的姓名。
55.jpg
>>>>西安火车站广场“便民厨房”

今年铁道部为了大学生、农民工、上班族以及广大市民可以顺利到家,出台了一系列很好的措施!阿娇也在这里汇总了,从开始的各个渠道买票到取票,到退票。从辨别真假火车票到铁道部便民措施到火车站便民厨房!样样俱全的为大家一一罗列出来!总之,目的只有一个,希望筒子们可以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到家!和家人团团圆圆的过个幸幸福福的马年!
最后阿娇衷心的对大家说一声:新年好!
{:soso__18057276954618434670_1:}

1.jpeg



随手扫一扫
随时关注西安论坛官方微信,美食旅游,血拼,婚嫁统统早知道!
想要看到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微博:
@西安论坛
西安论坛官方群:108677268
【2014春运抢票全攻略】今天起2014春运全面开启!阿娇势必 ...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西安芝麻开门 + 1 人真多
 
飞羽风      

27

主题

2

听众

9462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9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8954
帖子
155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4-1-16 20:50:34 |显示全部楼层
36亿人大迁徙   怕怕啊   这个习俗能不能改改啊    自己找罪受啊   其他节假日回家也一样啊
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羽风      

27

主题

2

听众

9462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9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8954
帖子
155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4-1-16 20:51:09 |显示全部楼层
哇呀呀   我竟然抢了个沙发坐拉
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哇呀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嘴,拉拉手,咱俩晚上一起走!

218

主题

6

听众

5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原创勋章 新人王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美工勋章 幸运星勋章 天蝎座 帅气GG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签到天数: 5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78988
帖子
402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房子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游戏
经济
心理学
发表于 2014-1-16 20:55:0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回家好好过年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

听众

668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469
帖子
50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6 21:01: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齐全 买票的各个方面都说道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dolook      

124

主题

1

听众

7374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1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337
帖子
5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6 21:02:0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阿娇 真的好全啊 买票退票都有了 现在该买返程票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

听众

3252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39178
帖子
41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6 21:03:12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这明年还可以用啊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3

听众

6894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2018
帖子
73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6 21:04:11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可以如阿娇所愿 平平安安的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工厂      

69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4731
帖子
310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装修
结婚
买房子
理财
美妆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宠物
发表于 2014-1-16 21:05:0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火车站人山人海的就头疼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周瑜      

43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情侣勋章(男) 缘分之星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1403
帖子
16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6 21:06:29 |显示全部楼层
┏┳━━━━━━━━━━━━┓
┃┃████████████┃
┃┃███████┏━━┓█┃
┣┫███████┃水 ┃█┃
┃┃███████┃帝 ┃█┃
┃┃███████┃真 ┃█┃
┣┫███████┃经 ┃█┃
┃┃███████┗━━┛█┃
┣┫████████████┃
┃┃████████████┃
┗┻━━━━━━━━━━━━┛
看,是水之大帝,突破了水的极致,他竟然水到了19级!!!!”
万丈高高楼之上,一个巍峨的身影俯瞰众生,睥睨十万贴吧。
“水之大帝要干什么?难道他要水到传说中的——二十级?!!!!”人们惊恐万分。
只见水之大帝一声大喝:“十五字大水印!!!!”话音未落,万丈高楼拔地而起。
“没有人可以阻止水之大帝了,他的经验竟然不需要槽!!!!”
又见水之大帝微微一笑,忽而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万千楼主忽觉精神一荡。
“大挽尊术!!这是大挽尊术!!!”
水之大帝一捋胡须,轻喝:“小尾巴!”万千水众只觉精神恍惚,天翻地覆。
水之大帝创造了水界,从此水民们与白水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点评

周瑜  呵呵,很厉害的样子。  发表于 2014-1-17 18:33
水库上的玛尼堆  @阿娇。果断消灭。  发表于 2014-1-17 08:57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