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

主题

0

听众

14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55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29 20:31:5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跳梁小丑 于 2009-12-30 16:21 编辑

记以此篇,送给那些和我一样努力的小蚂蚁们,记录我们每天生活的点滴,记录我们的酸甜苦辣,也许我们很卑微,没人关注,主流社会已将我们遗忘,但只要我们有梦想并一直努力着,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自我介绍下,本人今年26,大学毕业已经三年,毕业后在北京当了半年所谓的白领,然后辞职回西安创业一直到现在。现在基本属于三无人员,无车,无房,无女朋友。住的是西安的城中村,每个月的收入除了必要的开支也仅够自己生活,按照现在比较流行的说法,俺现在属于高智商的弱势群体,蚁族。当然因为在西安,简称:秦蚁。
    我知道西安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小蚂蚁,开此贴,不为别的,只希望大家有机会好好交流下,互相安慰,一起努力度过我们的蚂蚁时代...
   以后每天只要有时间,我会记录下自己的心情,已经生活的点滴,希望各位小蚂蚁们支持下...呵呵
帖子标签: 秦蚁, 族—之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笑笑流浪仔 + 3 支持
跳梁小丑 + 3 + 15 希望能陪伴你成功
木木和尚 + 5 + 20 加油吧
总评分: 古币 + 8  威望 + 38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曾今的梦想...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0 09:33:22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你是新人   但是看的出来你很努力
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0 09:34:40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坛友为何不支持下新人呢?哪怕一个简单的回复也好,至少发帖人的心里是暖暖的,会让他觉得自己也是被大家所关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21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007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1:32:36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不需要这么多劣质的大学生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UnholyCult -3 傻逼!
紫雨轩 -4 贱人 滚远!!!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焚天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224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26:41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不需要这么多劣质的大学生
冰冷的冬 发表于 2009-11-30 11:32 蚁族—之.秦蚁(19楼起有作者更新)


   楼上这孩子挺可怜   不过说话确实有点过分
   、

   不过斑猪你这么做也有失水准   

   把好一个公平公正心态  不要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到别人的帖子中去

   BBS 言论自由  只要不涉及到论坛条款的禁令

   我想大家都可以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你又是扣分 又是辱骂板油

    不得不BS下



    我在找关于蚁族的一些资料 无意中看到这帖子  
    放心本人不是任何人的 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09-11-30 18:39:5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面包会有的 牛奶也会有的
努力拼搏吧!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0 19:23:08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说明  我不是版主  只是一个会员而已
如果你看过乃个人其他的帖子的话   你再来鄙视我也可以
zuiqiumengxiang   liulangtafang  sbzyzl  这三个ID都是这个人之前用过的  你有兴趣可以去看下,不要急于下结论!! 6# 焚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季莫      

1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134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9:57: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其中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1

听众

7万

积分

巨蟹座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22361
帖子
26
相册
3
发表于 2009-12-1 10:36:10 |显示全部楼层
7# 紫雨轩



  我是焚天 那个UID 太凄惨了 重新注册了一个
  新人不懂之处  抱歉 见谅
  不过出口~贱人~ 确实有点失水准了
  他的帖子我看不到 估计权限不够
  也不知道他写了什么 惹的你们这么火大
   封杀吧  一次解决问题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 10:49:28 |显示全部楼层
9# 似水流年
呵呵  没事了   他可是名人了 在杂谈都引起公愤了,他发的帖子基本上都是辱骂西安  诋毁西安  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