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2-13 20:41:4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蓦然惊觉,2013年已不足一月。总感慨时光易逝,但在过去这充满期望与革新的一年中,有哪些瞬间让你念念不忘?回望这一年,国家、社会,每一个普通人,都经历了种种变化,如果让你用一个字来描述这个2013年,你会用怎样的故事来为你的2013结尾呢? QQ图片20131213202116.gif

亲爱的小伙伴,一周一期的大话周五又如约而至了!但是本期的大话周五呢,小编想换种方式与大家见面。不说新闻,不聊话题,这一期呢,我们来盘点下2013发生了什么让人记忆深刻的事!又是什么事让你记忆深刻呢!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一年!
QQ图片20131213202120.gif

2013微盘点第①期:盘点2013年吊炸天的网络热词!涨涨姿势!


每天看新闻,总有一些让人发笑的**事件。但看得多了,我突然有点笑不出来... QQ图片20131213202110.gif

总结了2013一年之最:
最想上头条的人:汪峰。最受欢迎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最震惊的离婚:王菲和李亚鹏。最神秘的事件:万头死猪海上漂。最恶劣的天气:雾霾。最让人操心的熊孩子:李XX。最残忍事件:摔婴。最热门的玩具:大黄鸭。最奢侈的称呼:土豪
小编2013却有很多遗憾。特意列了个清单,小伙伴们给帮忙看看还缺些什么。。
QQ截图20131213202233.jpg


遗憾一直没有《汉子去哪》..中国好老公,中国好汉子,小编的汉子...还在上小学吧...

QQ截图20131213202352.jpg

遗憾汪峰没有带我一起上头条,否则今天的小编已经不是此刻默默的写大话周五的小编了!

QQ截图20131213202452.jpg

遗憾说好的年终奖还没粗线,说好的假期第三套方案却没兑现!原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放40天寒假,我特么除夕还在上班!!

QQ截图20131213202628.jpg

遗憾某部门规定不能超生,但伦家都超生了俺连一个孩纸都谬!

QQ截图20131213202711.jpg

遗憾力宏和云迪都出柜了,我还缪交到蓝盆友!

W020131128425006102385.jpg

遗憾五仁月饼我的爱还是给不了你!因为你没有替我打败对手!(论一生都无法打败的对手——香菜)

bc305bae436f13a390fb23.jpg

遗憾在五羊甜筒中吃不到五只羊,老公饼中没吃到老公...

QQ截图20131213203056.jpg

遗憾《速度与激情》男猪脚消失之后,俺才发现其实压根俺都没看过这部电影....

QQ截图20131213203258.jpg

遗憾伦家有一颗被黑的心,可惜伦家不是处女座!

U1171P54T3D26268F59DT20060113113140.jpg

遗憾人家长发及腰了,还缪人来说要娶伦家!

1606.jpg

遗憾长大后麻麻木有再打我一次!

4487fcd7fc661414a1da01.jpg

这一年,汪峰被头条毁了,电影被小时代毁了,王力宏被李云迪毁了,股市被*大毁了,沙发被刘烨毁了,空气被雾霾毁了,爱情被王菲和李亚鹏毁了,李某某被他妈毁了...伟大的2014就要来了,不要再想2013了!虽然小编又这么多遗憾,如果大家真的想安慰小编,帮小编充电话费就够了!
2013,你最遗憾的是什么?说出来!小编没办法帮你解决!
【往期回顾】

西安论坛官方群:108677268

微信扫一扫:每天微信精彩更新,为您推荐西安最火爆的内容!





帖子标签: 普通人, 中国, 国家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西安芝麻开门 + 1 数了下,还不少
女王 + 2 遗憾太多,数不清楚!
总评分: 古币 + 1  威望 + 2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女王      

处女座+女流氓。

87

主题

25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处女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2688
帖子
148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3-12-13 20:47:52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的事情很多,你应该问我不遗憾什么,说不定我还能盘点清楚呢!

当 你 躺 别 人 床 上 时 别 忘 了 教 过 我 的 姿 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听众

470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428
帖子
33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发表于 2013-12-13 21:12:16 |显示全部楼层
檬檬檬檬,你知道我遗憾什么,吗?
我遗憾我大牌没赢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468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26067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13 21:18:42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最美时光的一份爱情,是我一生的遗憾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狼少      

0

主题

0

听众

19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6062
帖子
3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13 21:19:22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与心仪的工作插肩而过,后悔自己没有勇气向自己喜欢的女神表白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674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23333
帖子
5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13 21: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最深感遗憾的是因为我睡着了错过了双12的0点秒杀了,让我万分想念就是俺的胶原蛋白一去不复返了,岁月是把杀猪刀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re      

2

主题

0

听众

1153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7729
帖子
8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发表于 2013-12-13 21:20:11 |显示全部楼层
2013最遗憾的是因出差工作,没办法帮他过生日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尘❀      

9

主题

1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4328
帖子
3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3-12-13 21:21:30 |显示全部楼层
2013这一年里错过了身边许许多多的的人,但我并不遗憾,因为他们都不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我知道2014我的他一定会出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

听众

1167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3015
帖子
8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12-13 21:22:09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终归是错过了,让我们把那些错过埋在心底,继续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听众

150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987
帖子
22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发表于 2013-12-13 21:24:18 |显示全部楼层
2013中让我感觉最遗憾的就是上半年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每每想起就会觉得痛心真心希望我的2014年能有一个好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