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29

主题

0

听众

6620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128
帖子
63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1-18 18:11:4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这几天沸沸嚷嚷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了,这是有关国家的大改革,筒子们,你们对于十八届三中全会懂多少啊?
首先一张图教会你看懂几届几中全会是干什么来着了
1.jpg


三中全会就是用来改革经济政策,廉政纲领的!那今年的三中全会又有哪些改革政策呢!
首先就是网上热议的单独夫妇可生二胎!
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中,明确决定可以执行《单独二胎》的政策。这一政策是全国实行独生子女政策30多年后一个历史性转变。
11.jpg

终于,现在可以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告诉大家,夫妻双方有一个方是独生子女的可以生二胎啦!
在论坛上看到有筒子发帖子说自己生的起养不起!物价、房价。工作压力,一个孩子都养不过来,再生一个实在养不起啊!
筒子们,养两个孩子,你们养得起吗?
第二件大事呢就是劳动教养制度废止!
《决定》提出,“完善人权司法保障制度”“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废止劳动教养制度”。
22.jpg

我就在想,劳教废止了,那么对轻微违法的惯犯、累犯,比如说吸毒人群的复吸人员、连续多次违法的人员,小偷小摸每次偷的不多,多次违法,定不了罪,治安处罚拘留7天又过轻,对这些人不能轻易放入社会,该怎么办呢?我国有300多家劳教所。劳教制度废止之后,这些劳教所将何去何从?
第三件大事就是取消学校行政级别!
《决定》提出:逐步取消学校、科研院所、医院等单位的行政级别,建立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为企业或社会组织。
33.jpg

这下好了,什么主任。校长,你们也就是个老师而已!去掉了官帽子别在摆官架子了!老师从此以后成长为专业发展的教师,无论怎样都不会受到影响。有的学校后勤人员比老师还要多,一个学校需要这么多的后勤人员吗?具体大家懂的!!!
第四件大事高考拟不分文理科!

55.jpg

这一个还有待商榷,高中9门课,学习压力太大了!就拿我来说吧。高一的时候全班中后等的学生,一份文理,我选择学文科,一下子蹦到前几名!数理化害死人呢!!!一定要文理分科!
第五件大事 退休金工人干部打破不公!

66.jpg

就举个简单的例子吧!
楼主的爸爸是个工人,工作一辈子了,退休金才是一千多,还是从去年才开始涨到一千多!但是楼主的爸爸的领导,同样是工作几十年了,他的退休金却有四千多!
如果退休金改革真正开始实施,那么,楼主的爸爸和他的领导那些机关单位的同事,将享受同样的退休金!
这个改革好呀~~~大家同样是为国家奋斗了几十年,为什么你是机关事业单位你就可以多拿那么多呢!
好啦,楼主了解的就只有这些,但是也差不多啦。这些都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改革!
大家说说这些政策中,你真正对那个感兴趣呢?


帖子标签: 劳动教养, 行政, 学校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西安芝麻开门 + 1 不分文理科了,偏科的同学肿么办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台少      

137

主题

4

听众

7624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1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282
帖子
71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8 18:15:55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我息息相关的就是 如果结婚了 我能生二胎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3

听众

6902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22018
帖子
73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8 19:46:23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怎么能取消文理分科呢 这不科学 一定不能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3

听众

6753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7378
帖子
61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教育
旅游
买车子
娱乐
发表于 2013-11-18 19:46:57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二胎 我可不生 一个都够痛苦的了 还要生两个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家      

36

主题

2

听众

6256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6440
帖子
34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8 19:48: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点犹豫了 到底要不要生二胎啊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超萌      

183

主题

4

听众

8221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495
帖子
68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09:37:41 |显示全部楼层
呀 那我以后想生二胎 还得找个独生子女的男朋友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2

听众

669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469
帖子
50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09:39:49 |显示全部楼层
文理不分科也挺好的 我当年文理其实都差不多 但是分科难住我了
最终选择文科
很纠结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眼睛熊      

15

主题

1

听众

3535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491
帖子
15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09:40: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理科白痴 要不文理分科可怎么办啊
连毛主席都是文科全A 理科一塌糊涂
哈哈 一定要分科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1

听众

595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338
帖子
37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09:41:37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独生子女骄傲了 找对象更有底气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3

听众

6590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494
帖子
56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09:42:4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今年的三中全会 不知道是我关注了 还是以前的也这样
这小改革都是利民的好制服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