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倒霉鬼      

6

主题

0

听众

421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7688
帖子
6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服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1-15 12:31:2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卤煮真心是觉得,最近的运气太不行了,吃个饭噎着了,喝个水呛着了,尼玛今天早上出门还能被痰给定住了!!
卤煮住的比较偏远,然后出门要走一段距离才能到公交站台,卤煮呢,又比较懒,所以每次都是狂奔向公交站啊!深怕赶不到公交、迟到罚款!!

今天早上,本来是一个很愉悦的心情,因为今天周五啊,明天不用上班了,想想都觉得心情愉悦!!这心情一乐,走着路边也轻快,就差没哼起小调了!嘿嘿,所以也没有多注意身边的事情,就这样一路到了公交站!以为一切都是如此的顺利啊!{:soso__7595897529516289549_6:}


结果等老子,上公交、下公交这么一折腾,头发凌乱了。这不拿出梳子理理头发啊,艹尼玛,梳子竟然湿了!!!湿了!!!这让我惊了!卤煮又没洗头,又没干啥!!怎么会湿了!!没多想,立马想进理发店洗头啊!可是可是!!!尼玛,这么大清早,理发店没开门啊!!{:soso__1650520551035427502_3:}
悲催的卤煮就找啊找啊,最后终于找到一家了,然后边洗边想怎么回事!!最后终于弄明白了,在上公交之前,有辆车经过,只听到一个呸的声音,没听到落地的声音!!!卤煮顿时醒悟了啊,心里骂了多少遍的兔崽子!!

{:soso__5020598349308349828_3:}

结果,光荣的还迟到了!!你们比卤煮我还更霉么??人生的第二次头上沾到如此”光荣“的东东啊!!卤煮是不是应该去买张彩票啊!!


我超萌      

179

主题

4

听众

820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495
帖子
68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5:17:32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恶心啊 楼主你也太倒霉了吧 我每次其实也都担心会发生这种事情 但总没有发生
卤煮 就发生在你身上了 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7908
帖子
282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6 21:17:02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拉      

1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149
帖子
814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17:17:50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240
帖子
265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9 23:16:44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听众

125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6557
帖子
2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服饰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11-20 09:13:2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悍了!!!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3381
帖子
267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22 23:58:38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45
帖子
277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23 19:05:12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听众

8525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天蝎座

签到天数: 14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36298
帖子
75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理财
娱乐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11-23 21:20:56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彩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先裕菲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196
帖子
274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25 15:27:55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