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68

主题

0

听众

3674

积分
  • 9初一年级

白羊座 摩羯座 天蝎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693
帖子
0
相册
1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25 16:01:4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现在的城管 简直就不是人!!!
非常的气愤!就在北稍门青门小区这边 我亲眼所见,受贿 谩骂。= 开个执法的车你们就牛B了 ?
在那菜市场我看见那辛苦的妇女 拼命托住自己的三轮车 另一边3 5 人一起拉 硬是抬上了卡车上。没见那妇女哭成啥了,对他们来说那辆三轮车就是他们的命根子,但是你们城管队你们来说又算什么 ?人家挣个钱容易么?你还过去要,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却刺激了我的心灵。 兄弟,你看伙计们都出来了 你咋也不意思下,你这句话 是人说的话不 ?拿这人家辛辛苦苦挣来的块块钱,你心里踏实?吧人家三轮拉上车你们舒服?最可恶的是你们连秤都不放过?还有没有人性。你们要是拿去卖废铁我建议你们吧那恶心的破卡车拉去卖好嘛、?不要践踏 可怜人的尊严了好吗?他们剩下的真的不多了。
这么冷的天气 城管叔叔 你们也辛苦了 ,没事别出来拼命了。你们也不容易 。
帖子标签: 城管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木木和尚 + 5 + 20 原创内容
Cindy- + 1 不出来他们就饿死了。。。出来了大伙就饿死了。。。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21 
 
 
 
__________What to see?_____________
Cindy-      

6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25 19:03:36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09-11-25 19:30:04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是流氓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low      

头上么衔

16

主题

0

听众

3914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267
帖子
16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5 21:39:58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执法 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纸空文
城管还是缺少管教
re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stapo      

262

主题

0

听众

8万

积分
  • 25教授

新人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足协勋章 活跃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签到天数: 4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9466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5 22:42:38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滴城管貌似才上过中央电视台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7099
帖子
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26 09:27:36 |显示全部楼层
由衷的说一句: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0

听众

7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645
帖子
1
相册
4
发表于 2009-11-26 09:33:54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看着郁闷,做不了什么实际的行动
我不懂的一
般都有深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98997      

21

主题

0

听众

7012

积分
  • 12高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10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6 09:42:27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本来就是流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26 09:48:02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1      

7

主题

0

听众

1704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12233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6 11:11:42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也是人!他们也有任务,职责所在!但是文明执法还是要大力提倡!说到底,是咱们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程度还是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