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089
帖子
0
相册
4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4-24 14:45:0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络追杀令(请大家转发)
络追杀令(请大家转发)
这个就是那一对可恶的母女,大家看看它们的贼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丑陋!        一名收破烂的老人不小心划破了一年轻女子的牛仔裤,因拿不出对方要求的50元赔偿,老人下跪十次。  
  老人手裏只有8元零4毛.  
  当记者赶到德外大街高等教育出版社门口发现,一个穿灰色羽绒服的中年妇女正在推搡一名衣著破烂的老人,嘴裏喊著:“赶紧赔钱!”周围上百名路人围观。  
 旁边站著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蓝色牛仔裤腿处被划开了一条两三厘米长的口子。被推搡的老人噙著泪水不停地恳求著,手裏捏著一叠毛票,总共8元零4分。  
 “不就破一个小口子吗,至於这样为难人家嘛。”看著下跪的老人,旁观路人纷纷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面对路人的指责,中年妇女毫不在意,坚决要让老人赔钱。  
 面对“巨额”赔偿老人下跪.  
 据了解,当时这对母女走到高等教育出版社附近的路口处,刚好老人骑三轮车拐弯,车上的铁丝将年轻女子的裤子剐了一个小口。女子的母亲要求老人赔她50元。  


无奈之下,老人“扑通”一声跪下,不想对方丝毫没有反应,老人连续下跪十次。  
  这一下把围观的群众惹怒了,在附近大厦当保安的武先生愤怒地说:“对待这样一个年迈的老人,她们真是欺人太甚。”说完,他将口袋裏的23元钱塞在老人手裏。  
  记者试图采访这对母女时,该中年女子说:“甭理她。”  
  路人为老人凑钱赔偿.  
  在老人恳求和解未果的情况下,中年妇女最终拨通110报警。5点50分左右,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但该中年妇女认为赔偿的钱不够,拒绝和解。这时,围观群众自发掏出钱来,一元、两元、十元……最后凑够了50元。  
  老人再次向围观群众下跪,并不断地说:“谢谢,谢谢。”中年女子拿到钱后,拉著女儿一声不吭离开了。  
  当时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赔偿50元的结果对老人不公平。民警也表示无奈,称这是民事纠纷,他们只能充当调解人的角色  
         
同样是人,为什么要践踏他人的尊严呢?!      

赶紧的,看了的都给我转了!什么论坛博客的!全他妈给转了,我就不信了,这舆论还不把她们给治了!真他妈不配做中国人. 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事儿!谢谢了啊
帖子标签: 追杀
世界总的来说是我们的,同样也是那帮儿子们的,更是那帮孙子们的。
jamsolo      

游侠

0

主题

0

听众

12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99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24 14:46:45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4-24 14:50: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从新编辑一下吧!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腾文      

10

主题

0

听众

3334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724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24 14:58:42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想啊这是这对母女第几次侮辱了
我的眼光
随你飞舞
我的话在嘴边反复
该怎幺介绍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089
帖子
0
相册
4
发表于 2009-4-24 15:21:11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请问现在有图片了么?
真不知道怎么编辑
第一次,请谅解
世界总的来说是我们的,同样也是那帮儿子们的,更是那帮孙子们的。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9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0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25 00:17:51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片咋通缉!!在编辑!!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089
帖子
0
相册
4
发表于 2009-4-26 14:11:14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好意思
还不太会
所以请谅解
现在图片传上
络追杀令(请大家转发)
世界总的来说是我们的,同样也是那帮儿子们的,更是那帮孙子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398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5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27 09:45:40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这个消息被证实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xzacy      

1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581
帖子
5
相册
1
发表于 2009-4-27 09:47:04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脚下的地面怎么不一样
Just so s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sb      

8

主题

0

听众

2402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8423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4-27 10:11:31 |显示全部楼层
发假新闻该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