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搜搜蛮      

7

主题

1

听众

443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1983
帖子
8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4-10 10:26:5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时间:4月7日下午2点
地点:解放路万达三楼心航城市餐厅
7号中午照常去万达吃饭,发现好多店人都满了我就过去转转,找来找去找到这个心航城市餐厅,里面人不多我反正下午上班晚就坐进去了,这一进去发现真是各种坑爹,真是把我气得。我进去叫点菜呢半天没人理,没人跟我搭茬,连服务员都没有不知道咋了,我坐着玩手机下单了快半个小时一个菜都不上来,跑去找服务员,态度更牛气,不是说不知道的就是有疑问的,再或者是推三阻四玩手机的,看见没,这快40分钟了就上来一杯水叫我情何以堪,难道这服务都是这样的吗?或者说我走错了?
QQ截图20130410102206.jpg

又跑后厨去,看见他们也跟服务员一样,就没再做饭一个个聊天呢,哎 我端直气得东西一拿就走了,一下午没吃东西 真是气人。
真是不知道周一到周五这吃饭时间是个啥样,这时间浪费得我真是无语了,还没这样生气过。
QQ截图20130410102306.jpg

QQ截图20130410102313.jpg

难得他们家在网上还有这种评价,哎真不知道是我的情况还是就这样,看着这家餐厅的员工好奇葩

帖子标签: 服务员, 餐厅
Lvlinshan      

52

主题

1

听众

188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2137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10 11:25:02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东西是还可以,但是服务问题是公共问题,现在西安哪的服务都不太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0

听众

2024

积分
  • 6小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301
帖子
7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服饰
娱乐
交朋友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4-10 13:28:11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不去那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

听众

125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57
帖子
4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10 17:10:45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还是好的啊  别的啥东西都没有呢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ovitax      

22

主题

2

听众

1009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66
帖子
3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10 17:10:53 |显示全部楼层
掀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

听众

69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86
帖子
23
相册
1
发表于 2013-4-10 17:11:01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掀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听众

1150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5687
帖子
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10 17: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一家新餐厅前应该先看看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qqpxto      

25

主题

2

听众

1115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5693
帖子
2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10 17:11:35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饭菜和服务大不如以前了。不吃也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悦读mtn      

6

主题

0

听众

1107

积分
  • 5小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5692
帖子
1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10 17:11:41 |显示全部楼层
走呗,还等什么,饿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生      
头像被屏蔽

23

主题

1

听众

660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91
帖子
2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10 17:11:5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