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Lvlinshan      

52

主题

1

听众

188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2137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4-3 09:20:5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盼啊盼啊盼。。。。。。节日啊。。。我们的清明小长假,终于出现啦。。。。{:soso__3370900337474294460_6:}开心,开心。。。。
大家今天上班是否已经开始心不在焉啊?节日很幸福,但是我们上班也是为我们赚钱去玩的,所以,大家上班好好上啦。。
。。。{:soso__15915708407634710946_6:}

不过,筒子们是否已经计划好了呢?!那就好好的,开心的做完今天的工作。明天和朋友们,老公们,男朋友们(呃。。。罗嗦了。。)尽情的放松吧。。。。。。放假就要大玩特玩哦。。。。。不要窝在被窝里面睡懒觉啦。。。。珊珊我也很喜欢被窝,特别还是我家小狗狗唔的暖暖的被窝,真是让我欲罢不能啊。。。。(用词对不?!{:soso_e132:})


      哈哈,不扯了,最后,祝西论的各位筒子们,大编,小编们,哦,还有主版大人,节日快乐啊!!!!!
由于刚刚被小编编和班主们的教育。。。绿子深深深深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巨大错误。。。{:soso__4378335355263941822_1:}   绿子给大家认错了。。。由于太过于沈溺雨放假的兴奋状态,头脑有一丢丢小短路。。。。我错了。。。大家是玩的开心哦。。。。。

{:soso__4817445899072439801_1:}

帖子标签: 开心
晓晓 实名认证     

西安论坛总编辑:80后伪正太怪兽天蝎女!

194

主题

57

听众

4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社区QQ达人 天蝎座 卓越贡献勋章 超人气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靓宝宝勋章 美工勋章 食神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时尚勋章

签到天数: 2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28
帖子
584
相册
2
发表于 2013-4-3 09:31:0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节假日虽然放假,但是为什么清明节,祝我们节日快乐呢?亲。{:soso__3110130392203091378_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830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4150
帖子
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3-4-3 09:43:01 |显示全部楼层
这快乐的好坑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是我永远孩子气的神”

151

主题

14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水瓶座 原创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靓宝宝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2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2411
帖子
1205
相册
2
兴趣爱好
阅读
摄影
购物狂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13-4-3 09:43:32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楼主清明节很开心啊
孩子气的神の意译❤心里放着一个人,珍而重之,无论给他什么都小心翼翼,无论他给什么都甘之如饴。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发表于 2013-4-3 09:44:4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祝我们节日快乐,我看了好伤心啊。~这句话在今天在清明节说好不合适啊~{:soso__3669389859068460655_3:}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neday,      

11

主题

0

听众

1926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166
帖子
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4-3 09:49:0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清明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

听众

168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195
帖子
2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4-3 09:50:07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很乐观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linshan      

52

主题

1

听众

188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2137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3 09:52:48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 发表于 2013-4-3 09:31 节日来啦。。。。。。大家开心不???
这个节假日虽然放假,但是为什么清明节,祝我们节日快乐呢?亲。

  人家。。。人家。。。。。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linshan      

52

主题

1

听众

188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2137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3 09:53:05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知 发表于 2013-4-3 09:43 节日来啦。。。。。。大家开心不???
这快乐的好坑爹啊

  我有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linshan      

52

主题

1

听众

1882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2137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3 09:53:26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气的神 发表于 2013-4-3 09:43 节日来啦。。。。。。大家开心不???
貌似楼主清明节很开心啊

主要是放假开心,能玩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