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5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430
帖子
5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4-23 15:02:0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7134747.jpg
不知道众位MM是否和小编有同样的困扰,到底是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呢,直发清纯,卷发妩媚,但是直发不动感,卷发显得岁数成熟,苦恼啊,愁闷啊,没关系,在这里我将带大家一起看看同一位超大牌明星的卷发和直发造型,咱们也借鉴一下,毕竟发型可是很重要的。
17134738.jpg

碧昂斯,非常典型的,卷发属于狂野无比,性感无限,感觉像是危险的美妞。直发呢,绝对的清纯,水嫩,大眼朦胧。
17134739.jpg

安吉丽娜·朱莉,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我们心中的女神,什么发型也不能改变茱莉身上王者的气质。
17134740.jpg

麦莉·赛勒斯,感觉卷发直发差异不是很明显,年轻无敌可能就是这个意思。都很可爱。

凡妮莎·哈金斯,卷发野味十足,直发青春可爱,看看喜欢那种类型的喽,都十分养眼。不过还是卷发更适合凡妮莎有些混血的脸庞。
17134748.jpg

林赛·罗韩,可能是这个发型的缘故,觉得这个卷发林赛好像缺少了灵性和洒脱的感觉,直发的她更灵动浪漫。
帖子标签: 卷发, 明星, 淑女, 妖精
雪儿的单身群:21497155
恋上一个人~~~
lisa      

20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爱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5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4-23 15:04:24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吧·
有些就合适有些就不好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2167      

11

主题

0

听众

1410

积分
  • 5小三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065
帖子
0
相册
3
发表于 2009-4-23 15:05:58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吧卷发的女的 叫卷毛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aweili      

25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361
帖子
4
相册
3
发表于 2009-4-23 15:10:46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丑陋了!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adow      

260

主题

0

听众

4334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47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4-23 15:31: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明星咋都这么难看尼……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90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24 11:57:1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安吉丽娜·朱莉卷发真的好美啊
自行车的后轮爱上了前轮,但它知道永远不可能和前轮在一起,所以它吻过了前轮走过的路.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情侣勋章(女) 旅游之星勋章 海洋之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67
帖子
1
相册
2
发表于 2009-4-24 12:42:0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直发的时候觉得卷发好看
卷发的时候觉得直发好看
不想长大~
与其睁着眼睛让生活折磨
不如闭着眼睛享受享受生活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