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71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新人王勋章 海洋之星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67
帖子
0
相册
1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11 18:54:4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万年的轮回——Farewell Atlantis
    遥远的东方,有一位菩萨,创立过禅宗,禅宗里有三个层次:其一、见山是山,见水是水,其二、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其三、见山是山,见水是水。
    我叫库克,费兰克库克,游走在凡间的浪子。
    我是一个宿命感很强的人,带着女儿四处流浪。卖掉了屋子,刚出道时的雄心壮志和那份爱也随着烈火全部燃尽。
    我清楚地记得,离开那天《诸世纪》上写着:Farewell Atlantis。   
    饿了就吃,饱了就走,困了就睡。我就这样走着,走着,随风而走,天涯何处?何处是天涯,是尽头?在山顶时,我会看着夕阳落山,不是欣赏那种灿烂极致的美,只是觉得,当诸星辰挂满夜空时,发出柔和的光芒,好像神的眼泪。
    呵~其实神也是人,也有疲倦,它累了,于是降下神罚,世界崩溃,就像2012年的12月22日。
    来到一座平静的坟场,习惯了喧嚣,反而欢喜这种静谧。风吹过落叶悉悉嗦嗦的声音,会在耳边响起,这让我温暖。我看到一座残缺的墓碑,名字有点别致:不要迷恋哥,哥已经成了传说。 尘世间最祥和的地方,就在我的脚下,这里没有纷争,没有吵闹,没有权利欲望,没有爱恨纠结,只有一个个躺倒的安眠之躯。
    夜空中,不知何处传来苍凉的啸声:
    十年后潮涨潮落过后
    或会怨生不似旧
     十万年后谁还记得当天
    谁在这里角逐左右
     曾愿飞一宿梦游
    时候到了也是要走
    但有欢与喜与乐
    但没有一刻可长与久
   人 间不止这一世事
    是非不可竭止
    离不开恩怨悲欢故事
    欠上一段明智
  人间一走我知我事
  但讲不出意思
  从懂得呵笑爱护开始
  独行独往过日子
   十年后缘去缘灭后
  呈世态缤纷似旧
  十万年后谁还记这双手
  曾在这世界尝感受
  曾愿双一宿梦游
  时候到了也是要走
  能有风与花与月
  但没有一些能带走
    百年后,我也终将进入其中,又千年后,骨肉成泥,又万年后,时间,空间终无所寻,一切皆成虚无。
    世界树终将重生,三界的幸存者亦会重建秩序,一代代的凡人,继续沿着祖先的足迹,漂泊在惊涛骇浪的世间,展示着无畏的生命。只是这轮回终又代表着下一个同样无法逃避的浩劫,呵,万年的轮回啊~
好久没来了,发帖留名,顶一下《2012》

偶然看到明少呼唤2012的观影团,估计这场我是赶不上了,只能看D版碟了,于是胡乱骚情写了点,别问我这表达什么哈,其实俺也不知道,嘿嘿
就当发帖留名吧~!大家看的爽了给点分,看的不爽了不要扣就成!嘿嘿
帖子标签: 2012, 发帖, 留名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谷玄 + 2 ......没看懂
明少 + 3 + 12 能写就好,嘿嘿谢谢你关心我的活动。
木木和尚 + 3 + 15 很过瘾
总评分: 古币 + 6  威望 + 29 
 
你问我是谁?
非著名大嘴啊!
我非著名都满一年啦~

66

主题

0

听众

7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645
帖子
1
相册
4
发表于 2009-11-11 19:09:3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名,顶修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c45      

87

主题

0

听众

9373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05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12 10:48:11 |显示全部楼层
老伙计我来看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听众

2838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69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12 10:54:27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3183

积分
  • 8小六年级

缘分之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0005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12 11:02:19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yorin      

30

主题

1

听众

4974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0298
帖子
0
相册
11
发表于 2009-11-12 11:26:16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预告感觉真的挺震撼的!
梦回秦朝~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新人王勋章 海洋之星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67
帖子
0
相册
10
发表于 2009-11-12 11:30:42 |显示全部楼层
老伙计我来看你了
roc45 发表于 2009-11-12 10:48 好久没来了,发帖留名,顶一下《2012》


呵呵,多谢多谢!
你问我是谁?
非著名大嘴啊!
我非著名都满一年啦~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很忙      

美女鉴定师

233

主题

12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缘分之星 金牛座 优秀会员勋章 灌水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1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90079
帖子
80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12 12:13:26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也米有了, 我就躺这啦
少时总觉为人易 华年方知立业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砖头      

众砖之头

235

主题

0

听众

5125

积分

原创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08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12 12:39:41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jpg
植物按砖,特偶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riBYR      

64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双子座 活跃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2567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12 17:51: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