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0

主题

3

听众

144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7582
帖子
26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2-10-18 15:07: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太阳锅巴这也是咱从小吃到大的牌子呢,上了初中就木有再吃过。是厂子倒了还是啥咱也不知道,不过以前太阳锅巴是很好吃
昨天超市看见太阳锅巴就买了袋儿,都是包装买了两袋子回家,想着好久没吃了 尝尝以前的味道
哎,不知道说啥好。打开包装吃了两个我就思密达了。。。。。。
QQ截图20121018142708.jpg

打开包装一股子刺鼻气味不说,吃到嘴里也是那种刺鼻的味道,像是大蒜加芥末混合的味道,但又没那么辣 真的挺冲的
QQ截图20121018142643.jpg

我还以为自己吃的啥呢,仔细一看里面有一坨辣椒酱一样的东西黏在里面,说不上来的难闻 也真够恶心的。  
太阳锅巴,就这样我也不吃了。怪不得倒闭呢,东西也就这样了。

帖子标签: 锅巴, 太阳, 锅巴, 太阳
头像被屏蔽

5

主题

0

听众

2902

积分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317925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17:29:3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09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974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20 22:29:40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介绍过来,先顶贴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0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21 21:10:43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2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089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2 18:09:17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可说的,一个字,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km38653      

0

主题

0

听众

11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929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2 23:26:4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9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434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12 07:00:59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下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manboli      

0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5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15 18:07: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上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4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17 07: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事就来,支持楼主{: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29      

0

主题

0

听众

9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424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24 11:53:54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