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82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16050
帖子
24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2-10-17 16:56:0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星巴克之前针对他们的会员推出过早餐卷服务,还是欧美国家为主。现在星巴克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早餐服务了

主打的就是咖啡,一共推出4款早餐,分别是法式可颂、巧克力丹麦酥、全麦火鸡芝士三明治和意式香肠夹饼。价格在15-20元之间。星巴克不愧是洋品牌,持续着走高端路线。这玩意儿你吃吗?星巴克也开始卖早餐了 一份50.对比肯德基麦当劳放心早餐 ...


相比之下肯德基就全面的多,价格也实惠得多
KFC的 6块钱超值早餐  是皮蛋瘦肉粥 / 香菇鸡肉粥+安心油条/ 霜糖油条  或者是  芝士蛋堡+经典咖啡    6块钱  


当然KFC还有贵的



再来看下麦当劳,麦当劳也是主打中国市场,向中国市场推出送餐服务的,他们也有早餐服务


这两款对比呢? 看着图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如果都觉得太贵了咱还是吃放心早餐吧,但是咱这放心早餐这名儿叫的好,这质量就。。。


放心早餐里吃出铁丝 生产公司承诺核实后道歉赔偿

这天还卖隔天的豆浆,都变成豆腐脑了

坑爹的放心早餐伤不起,放了几天的豆浆变成了豆腐,哎呦喂晚上有下饭的菜了

悲催的我今天在放心早餐馒头里吃出了一条钢丝

放心早餐"豆浆"变"酸奶",是否应该改名为寒心早餐?

放心早餐,你的价格能不能不那么离谱?


看完这些后我不淡定了,也有点儿抓狂了。。。。

看了上面这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放心早餐的对比,你选哪个?要是你 去哪儿吃早餐呢?


帖子标签: 早餐, 肯德基
qieri      

4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283262
帖子
93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兴趣爱好
投资
发表于 2012-10-18 09:14:40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早餐都是自家解决,偶尔也吃边上小店的豆浆油条包子啥的,这几样基本不会选择
现货白银在线指导,及时喊单,技术解套等服务。
理财团队体验群:228714769 验证:武哥
专家QQ:961329982。欢迎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48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51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18:52 |显示全部楼层
够我吃十天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1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858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19:39 |显示全部楼层
够我半个月的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ssmerry      

1

主题

0

听众

26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952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19:48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这早餐的都是烧的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1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81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23:05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996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206
帖子
6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24:26 |显示全部楼层
6.3一天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48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846
帖子
8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24:58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 太奢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545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901
帖子
9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25:07 |显示全部楼层
够每天小碗一个馍10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83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291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8 09:25:36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在国外那么廉价那么亲民的东西在中国就变成奢侈品了呢?
什么都不要说了,在说都是 眼泪,你随意,我喝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