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0-30 21:51:0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工作比较忙,很久没有发过帖子了,可是今天我觉得有些话憋在心里真的不好受,我想说出来,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2009年10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一个女生在宿舍上吊自杀,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听说有很多版本,我想这些都已经很不重要了。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引起热议,更多的人是责问学校、老师,可是我们真的冷静下来想想,责任都在学校吗?
      我先举个例子,之前有报道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下校车时没有下去,老师没有看见,直接锁了门走 ,后来,,大家可想而知,孩子被闷死在车里了,这个事情学校当然要负责!!原因就是 他是小孩子,他没有成熟的思想和意识,他需要老师和学校的照顾,出了事情肯定需要学校负责。可是现在自杀是一个大四的学生,一个成年人,受到挫折就去自杀,难道这么多年的学都白上了吗,当她自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父母?自己的亲人?自己的朋友?难道这样的死还要追究别人的责任吗?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最大的负责人就是自己。他不是小孩子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同样是死,看看湖北荆州的三个大学生。。三个刚刚大一的学生,为了救落水的两个小孩子,不幸溺水身亡,同样引起的全国轰动,上万市民自发悼念,人们会记住他们,会敬佩他们,他们是很多人的榜样。可是外事的女生留给大家的是什么呢?只有一堆的麻烦罢了。。。
      所以,大家都冷静的想想吧,不要一出事就找别人的责任!!
     说实话,去年我们家里经过了一场大的变故,我一个人承担着所有的压力,可是我没有放弃,不管怎样,我都坚持着,因为我知道我的母亲给我的生命真的只有一次。对父母、对我自己都要负责,如果我一走了之,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弟怎么办?人不可以这么自私,所以有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会走下去!
      最后,希望所有的人都引以为戒,珍惜生命
      同样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客观的看待问题
      我的文采不好,以上仅为鄙人之拙见,和坛友分享。。。。
帖子标签: 大学生, 思考, 死亡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____瑞 + 2 + 10 赞同
一品如洗 + 1 家人是直接的受害者
贾007 + 2 珍惜生命
尼古拉斯凯奇 + 5 + 20 当代大学生最最弱的。难道是心灵?
孤独的修修 + 3 + 12 .
木木和尚 + 5 + 20 真知灼见
milky + 3 有道理~~
小拇指、Liang + 3 写的不错
CocoT. + 3 对自己生命不负责的人,没必要同情
夏日苍白 + 5 + 20 我很赞同
眠夏 + 10 有道理,支持!
季莫 + 10 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是最基本的,貌似网上一直没说为什么自杀!
尼罗河左岸 + 10 自己不对自己负责人,怪别人有什么用!
土著人宁巴 + 3 + 12 珍爱生命
总评分: 古币 + 23  威望 + 136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09-10-30 21:52:28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占个沙发鼎力支持!!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30 21:55:34 |显示全部楼层
2# 土著人宁巴
呵呵 谢谢巴人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

听众

25万

积分

白羊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126
帖子
15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30 21:56:01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是怎样解释呢?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30 22:00:46 |显示全部楼层
4# 切·格瓦拉
呵呵 不好意思,我没理解你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听众

9753

积分
  • 14高三年级

靓宝宝勋章 食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964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0-30 22:02:40 |显示全部楼层
外事那个女孩很悲哀!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
 
最爱还是尼罗河少女,永远的至爱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柯林      

8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10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30 22:04:39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说的很有道理,人首先要对自己负责!!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30 22:05:02 |显示全部楼层
6# 尼罗河左岸 嗯嗯 同意你的说法,她都不会别人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轩      

7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9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30 22:05:48 |显示全部楼层
7# 柯林
谢谢老公支持。嘿嘿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柯林 + 3 谢老婆夸奖,现在只能加古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季莫      

1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134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30 22:06:25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是最基本的,貌似网上一直没说为什么自杀!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紫雨轩 + 4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