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9

主题

0

听众

406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5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10 23:30:1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性别:男        爱好:女
2.年龄:27       生于上世纪
3.生产厂家:我爸我妈
4.目前居住地:古都西安
5.兴趣特长:啥都爱
6.注册原因:找个可以发表感想的地方
7.你是从哪里知道西安论坛的:从 250的很  那里
8.你对论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本人没有啥意见,各位版主好好干。
9.自我介绍和留言: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帖子标签: 搞笑, 热血, 任务, 新人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食指、星月相依 + 12 感谢你对西安论坛的支持!
 
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238

主题

1

听众

14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帅气GG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1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111326
帖子
522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2-16 14:20:08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热血才郎  为了完成任务,来个搞笑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406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7 20:09:42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个帖子是做任务用的。
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8412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3 08:52:1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2715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3 20:23:4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我很满意哦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3768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4 07:49:20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不酷,还有谁更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1955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4 21:49:11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2894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5 16:59:07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兰州别在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