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19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522789
帖子
782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买房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9-30 18:54:5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莫名而诡异的悬空大陆,山清水秀,景色优美,灵气逼人。
  整个大陆的上空,笼罩着一层浓浓的雾霭,那是灵气浓郁到一定程度凝结出来的。


  从那不远处的山峰内流淌出来的清泉,也甘甜清澈,富有极大的滋养功能,似乎那清泉并非普通的水,而是灵液。


  紫星和剑盟两个势力总共差不多百多名武者,落难至此,一场大战之后,双方武者都各自寻觅位置,打坐恢复。


  很快,他们便惊奇地发现,在这个悬空大陆上,他们的恢复速度比平常要快好几倍有余,因为这里的灵气实在太充裕了,一个个振奋莫名,以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卖力地汲取着身旁的天地灵气。


  唯有那七彩诡异的天空,让人心悸不安。


  那天空中流淌着七彩氤氲,看不到日月星辰,跟这些武者以前所居住的地方完全不一样,这种景色让他们有些无所适从。


  一日后,大多数武者都恢复的差不多了,他们本身也携带了不少灵丹妙药,辅以此地浓郁的灵气,小伤基本痊愈。


  紫星的吕归尘忽然来到剑盟这边,在剑盟一群武者仇视警惕的目光中,云淡风轻地走向月曦。


  察觉到脚步声,月曦缓缓睁眼,待他走到近前才开口问道:“做什么?”


  吕归尘示意了下不远处的那座山峰,若有所指道:“你不好奇那位前辈到底是什么身份么?”


  “好奇又如何?”月曦神情淡漠,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趣。


  但是她怎会不好奇?这一日间她一直在苦思冥想,想那老者的身份,却理不出什么头绪,她相信吕归尘也一样在考虑着同样的问题,他现在过来找自己就是最好的说明。


  “那位前辈所用的漆黑大旗,应该不是无名之物,只是我想来想去近千年来也没有哪位强者所用的秘宝与那大旗相似,你有什么高见?”


  “我没有,我也认不出那大旗到底是什么。”月曦摇头。


  “果然……那你我二人联手去打探一番怎样?”


  “跟你联手?”月曦不屑地撇撇嘴“那岂不是与虎谋皮?”


  “话不能这么说。”吕归尘浑不在意,“如今你剑盟的人和我紫星的人全都落难在此,此地又有一位实力绝顶的前辈,按道理来说,我们也应该去拜访一番。”


  “你觉得他会见我们?”


  “我不清楚,但事在人为嘛,最起码也要打探下他的心性,这对你剑盟的人没有坏处。”吕归尘劝说道。


  月曦皱着眉头,沉吟起来。


  她知道吕归尘说的没错,但潜意识里还是排斥和这个敌人联手。


  眼下局势所逼她无法拒绝吕归尘的提议,好一会,她才轻轻颔首:“好吧,我就与你一起前去拜访那位前辈。”


  “放心这一次我不会耍什么手段的,你也看到那前辈的实力了,我不会乱来的。”吕归尘苦笑不迭,那等层次的高手,几乎与一位星主相当,吕归尘自付就算十个自己加在一起也不可能是人家的对手。


  月曦冲剑盟的人吩咐了几句,款款起身与吕归尘二人朝那老者所居的山峰处行去。


  等到两人走远了之后,禾早禾苗姐妹两人对视一眼,不着痕迹地朝杨开这边靠来。


  昨日发生的事让她们感觉很抱歉,所以一直想着跟杨开表达下歉意,安慰他多等几日,等月曦恢复过来便帮他解除体垩内的禁制。


  但是禾早敏锐地察觉自己的师傅有些不太信任杨开,所以并没有当着她的面与杨开多做交流,免得师傅对杨开的误会加深。


  直到现在,她才找到合适的机会。


  她们才刚动身那个叫卫武的武者忽然就拦在了她们面前,微笑询问:“两位师妹干什么去?”


  禾早眉头一皱:“随便走走。”


  卫武笑了笑自告奋勇道:“师兄陪你们一起。”


  “不用!”禾早神色不悦,果断拒绝。


  卫武摇头道:“师妹,师傅刚才说了,让我们不要擅自行动,因为谁也不知道这里到底隐藏了什么危险,你们两人可是师傅的掌上明珠,若是出了什么意外谁担当的起责任?就让师兄随行护卫,若真有什么事发生,师兄也可以替你们拖延一阵。”


  他一副甘愿为禾早禾苗抛头颅洒热血的凛然模样,昂首挺胸,扮成熟可靠状。


  “昨日那个前辈不是说过,这里没有任何危险么?”禾苗眨巴着大眼睛。


  “谁知道那位前辈说的是真是假呢,他实力高深,此地大概对他没有危险,但是我们就不一样了。就是因为不知道这里的奥秘,师傅才会跟那个吕归尘去打探消息的。”


  “师兄,你实话告诉我,师傅是不是有些怀疑杨开的来历和身份?”禾早美眸盈盈地望着卫武。


  “师妹为何这么说?”卫武一脸吃惊的模样。


  “就是这种感觉,师傅给我的感觉是不想让我们与杨开有太过的接触,而且昨天我们带杨开过来的时候……师傅似乎对他动过什么手脚。”禾早直言不讳,一边说一边回想杨开当时受惊和恼怒的样子。


  若非师傅暗中动了什么手脚,他定然不会生气的。


  卫武嘿嘿笑着:“师妹多心了,师傅何等人物,怎会在意那么一个小角色?再说了,师傅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我们这些弟子好,闲话不多说了,两位师妹要走走的话,就让师兄随行,我也想到附近去看看。”


  “不用了,我们不想去了。”禾早摇了摇头,又带着禾苗回到原来的位置盘膝坐了下来。


  卫武捏了捏鼻子,无奈至极,也只能打坐恢复,打发时间。


  这边的动静并没有瞒过杨开的窥探,虽说这里暂时是安全的,但他如今孤身一人,小心点总是没错的。


  尤其是紫星的那个贱婢碧雅还一直对他虎视眈眈的,若非有那神秘老者的威慑,她只怕早就冲自己下手了。


  所以他一直在关注两方武者的动向,他看到了吕归尘与月曦联袂离去,他也看到了禾早禾苗姐妹两人想到自己这边来却被那个男性武者拦下。


  尽管不太清楚其中的细节,他也隐约猜到了一些情况。


  不远处忽然传来一阵奇异的声响,杨开扭头望去,神色一怔,旋即表情古怪地站了起来,朝那边靠近。


  片刻后,他来到一处灌木丛边,低喝道:“神荼?”


  神荼的脑袋从那灌木丛的一侧探了出来,悄悄地冲杨开招手,然后又赶紧缩了回去。


  杨开哑然失笑,漫步走到他面前,皱眉道:“你做什么呢?”


  “躲那些人啊。”神荼低声答道,咧嘴笑开了:“兄弟,见到你可真好,我以为咱俩这次死定了,没想到我们都活了下来,咱俩真是福大命大啊。”


  说了一番话,他便大口地喘息起来,脸色苍白。


  杨开这才注意到,这家伙在昨日的灾难中所受的伤势比起自己要严重的多,他的腹部有一滩殷红的血迹,衣衫破损,明显是被什么东西贯穿了身体,然后被他硬生生地拔了出来,四四方方的脸上也一道道翻卷血肉的痕迹,让他看起来狰狞无比。


  “你有点惨啊!”杨开蹲了下来。


  神荼脸色一苦,叫嚷道:“**违规内容屏蔽**,本来不觉得有什么,被你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自己是有点惨了,为什么你毫发无伤。”


  “运气好吧,你怎么搞成这样的?”杨开耸耸肩膀。


  “我哪知道啊,战舰被毁的时候我就直接昏迷了,等我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这里,幸亏那战舰碎片没刺穿我的要害,要不然兄弟你就只能给我收尸了。”神荼喋喋着,一阵龇牙咧嘴,疼的直冒冷汗。


  “你没有服用丹药么?”杨开愕然询问,看神荼的样子,他似乎一直没有得到合适的恢复。


  “我的东西早就被紫星那群畜生给抢走了,哪还有什么丹药?连秘宝都没了,若是我有秘宝,也不至于变成这样。”神荼愤愤不已,“兄弟,你有丹药?”


  杨开点点头,装着从手上的空间戒里取东西,实则是从魔神秘典内拿了一枚疗伤用的圣丹出来。


  “咦,生有丹纹的圣丹?”神荼眼前一亮,低喝着将那圣丹接了过去,似乎这样一枚丹药对他来说也是不错的好东西,没有丝毫犹豫地将那圣丹服下,喘着气道:“给我点时间,应该就能恢复了。


  ”


  “你打坐吧,我帮你看着。”杨开主动提议。


  如今他和神荼两人算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帮他点小忙自然无可厚非。


  “要不要离远一点?”神荼有些担忧地望着远处,“万一被紫星或者剑盟的人发现了……”


  “放心吧,他们现在不敢乱来的。”


  “什么意思?”神荼狐疑不解。


  他似乎对昨日出现的那个老者一无所知,估计那老者出现的时候,他还处于一种昏迷状态。


  杨开当即将那老者的事情简单地说了一遍,神荼听在耳中,脸色变幻不已,低喝道:“这么说来,那老家伙岂不是最起码也有返虚境的修为?不对不对,可能更高。”


  他喃喃自语着,脸色变得尤为精彩。

lesqvq81      

7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080
帖子
27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1 21:14:01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5296
帖子
286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7 21:45:5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996
帖子
278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8 10:42:58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997
帖子
271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15 10:07:4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d7ods9u      

7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7199
帖子
277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20 20:07:0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bd810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097
帖子
269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22 15:00:33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op980      

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0425
帖子
279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29 09:24:46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