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1

主题

0

听众

2007

积分
  • 6小四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760
帖子
1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22 01:52:0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g罗密欧 于 2009-6-22 01:55 编辑

【帅哥靓妹】见笑了,看能辟邪不?

哥们们见笑了,好久没参加活动了,怕大家忘了我,呵呵。出差在外~~~想大家呀~~~想回去吃完油泼面、凉皮,羊肉泡。呵呵~~
帖子标签: 辟邪, 见笑, 靓妹, 帅哥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Free· + 5 帅。。。欢迎来到西安论坛。。
 
sakkie      

158

主题

1

听众

3184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27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2 09:55:49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小伙子挺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6-22 09:56:0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喜欢就来,xabbs,g罗密欧 !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0

听众

4691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9728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22 10:00:24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i..你从外地回来了???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冬瓜      

太郎

10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健康大使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灌水勋章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双子座 水瓶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08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2 10:05:37 |显示全部楼层
笑得很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子杰      

38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灌水勋章 天蝎座 游戏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291
帖子
0
相册
7
发表于 2009-6-22 11:21:10 |显示全部楼层
.到医院体检,路过五官科,仔细检查后,医生在我的体检表上写了一个"帅"

我把这个给送你吧
℡): 白色帆布鞋... ...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实人      

老实人

143

主题

0

听众

9004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狮子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44
帖子
4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22 11:58:11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帅”!!
老实人 于 2009-06-12 11:58 补充以下内容
一个字“帅”!!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听众

2007

积分
  • 6小四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760
帖子
1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3 13:09:26 |显示全部楼层
4# 骨灰玩家 还没呢,估计要等9月份了,想大家了。
g罗密欧 于 2009-06-55 13:10 补充以下内容
哎呦i..你从外地回来了???
骨灰玩家 发表于 2009-6-22 10:00 【帅哥靓妹】见笑了,看能辟邪不?

还没呢,估计要到9月份了。想大家了呀!
g罗密欧 于 2009-06-25 13:12 补充以下内容
.到医院体检,路过五官科,仔细检查后,医生在我的体检表上写了一个"帅"

我把这个给送你吧
子杰 发表于 2009-6-22 11:21

见笑了,怕大家把我忘了而已,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先生      

43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灌水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0434
帖子
3
相册
3
发表于 2009-7-3 23:29:4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