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23 14:33:1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跟爱情比起来,友情的度量是没有界限的,爱情会随着荷尔蒙与激情的退散而渐渐淡去,但友情却能细水长流的保持着她独有的温度……

今天分享我和闺蜜的最新大片,哈哈哈
温馨提示:前期沟通的时候十分周到,让我们这种拍照小白们受益良多,这里也分享给大家:
1、拍摄前一天晚上要少喝水,避免次日眼袋和脸部浮肿;
2、头发最好清洗一下,以便做头发造型;
3、尽量穿着浅色的内衣裤,避免服装过于薄透露出内衣不好看,有胸贴的可以自己准备一下,没有的话最好穿可以拆卸肩带的款式;
4、腋毛要尽量清理掉;
5、方便的话带一些自己喜欢的小道具,可以助兴拍摄放松心情。

  ====================我是华丽的分线======================

这次闺蜜写真拍摄主题是毕业季和足球宝贝,说实话有点难为我俩这粗胳膊圆腿的胖妞了,一把年纪装纯也不太合适啊不过本着参加活动以活动为本的原则,我俩还是挑战了下自己,在摄影师江清(后来才知道天空摄影的人都管他叫清sir,好有TVB警匪剧中帅督查的即视感,有木有)耐心的指导下,我俩还真有点满满找回毕业时的那些活力!化妆师莉莉也非常贴心的根据我俩截然不同的长相、气质做出了很棒的造型!话说这是楼主第一次尝试时下最火的粗眉妆,貌似八错!

上图!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Tracy豆豆 + 1 看的都心动了
panda-pan + 1 好有爱!
Sunny子涵 + 1 不错,加分鼓励~~~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35:06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拍摄主题:毕业季
        前面提到我们俩是真不会拍照,看着坛子里的姐妹拍得美美写真表现得如此之好,还真有些觉得自己拿不出手。这次两个主题的拍摄非常有意义,对于女孩来说,也许毕业的那段时光是我们最美好的光景,年轻,无所畏惧,充满了活力和憧憬……原本我们想找一些学士服和学士帽的,但没来得及买,于是清SIR和莉莉就提议不如用现在最火的蓝白条T恤把,这可是80后最直接也是最真实的青春回忆!最巧的是,我和姐们也是用这T恤作为出去旅游的队服!家里好几件呢!于是这个毕业季的小清新主题就拍板而定了!


敬个礼!以前上学时每回升旗都举~~~现在再做这个动作满满都是回忆~~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36:22 |显示全部楼层
清SIR为把我俩拍得可(zhuang)爱(nen)一点,可没少辛苦,总结一下清SIR的教学心得:低头!伸下巴!挺背!好!美!

      这几字要诀是拍写真的通关秘籍把?哈哈!话说低了头,伸了下巴后脸确实也尖了,颜也变得可看了。一般拍摄第一套造型的时候,都有点小紧张放不开,所以建议后期MM拍摄时,第一套最好选择一些不需要太多表情动作的静照,调整下状态,把那些需要蹦蹦跳跳的留到进入状态以后!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37:56 |显示全部楼层
拍全身照其实还挺有难度,尤其是我们这种不会摆POSE星人,我们嘴上叼着的气球也是摄影师的创意,担心我们做不出表情就绞尽脑汁的给我们找道具,很贴心~~~~

话说穿着婚纱转圈真不容易,上次在坛子里看有姐妹的转圈照,就模仿着试试,有点不伦不类,不敢直视就请斜视把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38:55 |显示全部楼层
二、足球宝贝
姆们觉得哈。。。。咱这真不能叫足球宝贝,哈哈哈,只能叫足球媳妇儿,或者足球妇女了!哈哈哈!看官们请坐稳了~~我们身上穿的是北京国安队的球服,俗话说嫁鸡随鸡,嫁了球迷老公就得随着当伪球迷,为了这次写真的主题,我俩直接捞了老公的球服就上阵了,虽然没有蜂腰翘臀,但我们有颗热爱足球的心!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39:47 |显示全部楼层
足球宝贝的片子不多,挑几张修了一下~~~~~没有带上足球是我们最大的失败~~
跳跃的表现真的挺难,每次一蹦就不受控制的昂头,摄影师一再要求我们跳跃时要注意低头,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好,果然~~~~楼主建议没有拍照经验的姐妹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完全自由发挥的拍摄方式,有专业的指点,还是会更加出片一些。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40:51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放送一些拍摄花絮把~~~~      那天去天空摄影家还挺顺利的,能在北京市中心有便利的影棚应该不多把,交通很方便,拍完照出来就能到附近的商圈吃大餐,把我俩美坏了

花絮均为手机拍摄,像素渣,凑合着看哈!
化妆中~~
没想到可爱的化妆师居然是我老乡!老乡见老乡,乐得直哈哈莉莉说我的肤质有些敏感,上妆时会泛红,所以很贴心的轻擦轻抹,她给我化的粗眉和尹恩惠咬唇妆都相当赞~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42:39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幕后大爆料啦,哈哈哈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4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0388
帖子
5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3 14:43:44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发一些我们旅行中的照片吧!
因为旅游我们相识,天南地北的差异也阻挡不了欢乐的默契,希望我们的旅行可以一直走下去,成为我们年老那天最珍贵的回忆。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feihela      

14

主题

0

听众

71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8953
帖子
1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美妆
数码
娱乐
发表于 2014-7-23 15:27:0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