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1

听众

292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20087
帖子
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买车子
买房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16 11:44:0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后海大鲨鱼 于 2014-6-16 11:53 编辑

                                                                                                               我来啦!!!

漫过红尘,推开岁月的门扉,沿着记忆的脉

          络,轻舞一拢心香,婉约在流年锦瑟的过往里。摇曳一水阑珊

灵动在季节捻转的流光里。人生如画,心似繁花。似水流年,安暖入怀。

  生命中可以有很多的遗憾: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直到毕业

  都 没有对男神说出那句“我爱你”。。。。哈哈O(∩_∩)O哈哈~对于我来说可能  

个更大的遗憾:就似,长这么大还没有拍过正儿八经的写真,是不是很遗憾,姐妹们说湿

湿可惜了这大好的青春。不知从何说起,这一年在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催婚的声

中,我也突然意识到自己已是25岁的年纪。真担心自己有天真的老去。看筒子里的

娘拍的写真照,心里痒,琢磨着去拍一套写真纪念一下这25岁的时光。闺蜜去年在施华洛

的,感觉很不错,我就稀里糊涂的这么决定去了,本来就是个直性子的娃,做事雷厉风行

!!!没想到还真是去对了。不多说了,上图吧!!!


前台妹纸很亲切




店里环境也不错额!!!






选衣区!!!


不用担心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风格,摄影师会给你建议,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挑选衣服!!!






    这是化妆区,这个就是给我化妆的妹纸,超细心额,给个赞


下面就晒一下妹纸的照片吧!我是个面对镜头就超紧张的人,请原谅我僵硬的表情,也非常感谢摄影师不厌其烦的指导,真的超有耐心,很负责!!!筒子们不喜勿喷额!这次选的风格是比较性感的那种,所以有些露....肉肉....本来很不情愿的晒的,但是打赌打输了必须来爆照。。。哈哈哈。。。坑爹啊







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时光,好不经用!!!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西安论坛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panda-pan + 1 不加分,情何以堪!
Penny-胖胖 + 1 不加分,情何以堪!
 

1

主题

0

听众

63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5724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2:49:16 |显示全部楼层
呦呦呦
这谁家的妹纸呀~
照片很sexy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

听众

251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832
帖子
4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4-6-16 14:10:03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月儿      

1

主题

0

听众

101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516
帖子
1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娱乐
发表于 2014-6-16 15:00:30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拍写真啦,这家摄影如何呢?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听众

292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20087
帖子
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买车子
买房子
发表于 2014-6-16 15:03:21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儿 发表于 2014-6-16 15:00 刚要成熟,又要老去!
好久没去拍写真啦,这家摄影如何呢?

挺不错的。。。。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主题

17

听众

18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优秀会员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原创勋章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签到天数: 17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11伴坛终老

UID
206059
帖子
3666
相册
1
发表于 2014-6-16 19:06:25 |显示全部楼层
正要好好看呢 就木有了 两张片不够哇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nda-pan      

33

主题

1

听众

195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9464
帖子
43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6-16 19:38:29 |显示全部楼层
漂酿~清纯又性感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isa-sun      

29

主题

1

听众

147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7663
帖子
31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宠物
发表于 2014-6-16 19:39:06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简单单说说价位什么的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loeason      

29

主题

0

听众

1451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358
帖子
28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6-16 19:53:17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多放点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王      

36

主题

0

听众

1447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141
帖子
31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理财
服饰
数码
发表于 2014-6-16 19:53:48 |显示全部楼层
chloeason 发表于 2014-6-16 19:53 刚要成熟,又要老去!
强烈要求多放点图!

深表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