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通118老虎机下载-乐通118老虎机下载亚洲顶级实力平台
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0

主题

0

听众

728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2
帖子
152
相册
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07-28 03:22: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原本定于7月25日19点30分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国际冠军杯曼城VS曼联的曼市德比25日下午临时取消。

  随着人们期待的“瓜穆对决”成为泡影,球迷愤怒了。一位网名叫做“酱油连“的球迷说,“别以为你球迷多就可以不尊重我们。你知道有多少外地球迷来看么?你一句不踢就完了?”也有球迷将矛头指向了场地糟糕的鸟巢:“鸟巢,就是个放鸽子的地方……”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预兆 闷热天气和糟糕场地逼疯“穆瓜”

  25日晚七点半在鸟巢举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取消了,组委会的官方说法是天气原因。不过据了解,除了闷热的天气之外,也跟鸟巢糟糕的场地条件有关。鉴于鸟巢的场地情况,两支球队的赛前训练临时改到了奥体中心进行。

  在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闷热的天气让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同样心情糟糕,都吐槽了天气的闷热和场地的糟糕,也都表示不希望球员在这里受伤。

  有记者问:“您上次带拜仁来北京,和这次带曼城再来,有何区别?”瓜迪奥拉委婉地笑道:“一样的闷热,一样的人多。”

  当然,鸟巢糟糕的场地也是让两队望而却步的原因。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不约而同对场地条件不满,均以“但求没有伤兵”为最低要求。据悉,鸟巢的场地维护一直不是很理想,场地虽然比较平整,但草坪质量却不过关,有些地方都已经露土。过去10天,曼城的助理场地员克雷格・奈特一直在中国,试图解决场地问题。鸟巢的部分场地受到了霉菌感染,不得不换上新草皮,但在暴雨中又受到破坏。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比赛,一个是会严重影响比赛的观赏性,另外也的确会让运动员容易受伤。

  扯皮 鸟巢方面不承认场地有问题

  对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对糟糕场地的指责,鸟巢负责赛事运营、对接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并不认同,“场地没有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鸟巢负责赛事运营、对接工作的负责人何淼。

  “至于您说的场地糟糕,需要一个第三方机构评定,这样的场地是否适合举办比赛。”何淼表示,目前只是两家俱乐部和球队认为这样的场地不适合比赛,“但我们并不认为是场地导致比赛无法进行。”

  虽然鸟巢方面不承认场地存在问题,但从目前拍摄到的场地图片和视频情况来看,鸟巢的草坪质量确实不是很理想,并不适合举办这样的比赛。“我们还是认为需要一个更权威的评估机构来评判,现在很多东西都更主观一些,我们现在需要一些权威评估机构的数字。”何淼说。

  据何淼介绍,为了迎接这个比赛,鸟巢今年七月初开始铺设新草坪,“铺设的是冷季草。当然,冷季草在抗病虫害和耐热的方面肯定不如暖季草,也不如暖季草更适应闷热的天气,但我们不认为是草坪质量导致比赛取消。”

  至于接下来是否会涉及到索赔,以及相关纠纷问题,何淼表示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结论,“我们会请示相关领导,跟场地租赁方有一个沟通,现在这方面问题还都不好说。”

  球迷 来北京的火车票谁给报?!

  比赛取消了,最痛苦的是球迷。当组委会宣布比赛取消时,有很多球迷正冒着酷暑从天南地北赶往北京。刚下飞机或高铁,就收到了这么条令人崩溃的消息,球迷的心情可想而知。愤怒的球迷纷纷开始在网上吐槽。

  对于因天气和场地原因取消比赛的做法,一位叫做“酱油连“的球迷直接反驳道,“场地怎么了?人家意大利超级杯就是这踢的吧?别以为你球迷多就可以不尊重我们。你知道有多少外地球迷来看么?你一句不踢就完了?来北京除了挣钱你们还想过别的么?你们眼里就是钱。”

  对于在大赛之前才取消比赛的做法,很多网友也表达了不满,一位叫做“ppzhu_KEN”的网友就不满的写道,“取消能不能提前一天告诉球迷朋友们,现在球迷都到球场了你才说取消。”网友“Levi-sung”写道,“想想那么多外地赶到北京来,而且今天周一,必须请假才来的北京看的比赛的球迷!!!”更有不少球迷怒气冲冲的表示,他们还在火车上,还没到北京就等到了这样的消息。“明天不起床”就留言道,“主要是通知得太晚了吧,早干嘛去了。我下午一点多从西安出发的,现在在高铁上,五点多到北京,连我这种卡着时间点出发的人都被坑了。”

  网友“尖叫不断”则写道,“票可以退,飞机票酒店钱吃饭钱误工费呢,来时的火车票谁给报?!”

  鸟巢自然也成为球迷们吐槽的对象,网友“张小北北同学”在微博上写道,“鸟巢是什么?用来放鸽子的地方呗……”网友“童小小超”则表示,“垃圾鸟巢,但凡有个中超队用鸟巢也行啊。演唱会开得倒是挺勤快。”也有网友将鸟巢称为“开心农场”,可见,网友也不满鸟巢有太多的商业演出。

  球评

  无奈的中国球迷

  一言不合,曼市德比取消了。理由很简单,天气及场地条件不适合。

  先说天气。北京的天气在25日上午便已经转好。再说场地,鸟巢一定比不过老特拉福德或是伊蒂哈德球场,但承办一场热身赛应该没有问题,毕竟英超也有“菜地”。所以,两队取消比赛应该绝不是简单的因为天气和场地。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分析指出,实际上在上周末1:4惨败于多特蒙德之后,穆里尼奥便已经充分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他麾下的曼联队,远远没有为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做好准备。“穆里尼奥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尽快返回英国,以便能够与全体球员会合,并抓紧时间全力备战新赛季。实际上,在上周日,红魔主帅已经隐晦的承认了这一点。”

  试问,以这样一种心态来中国打热身赛,出点儿问题就随便取消,那不是板上钉钉的结果么。

  不论是什么原因,受伤的是所有中国球迷。

  在商界,顾客是上帝;在足坛,球迷应该是上帝。但是我们的球迷,从未有过上帝的待遇,从来都是受害者。

  中国的足球迷,从来都是被调侃的悲情群体。中国男足萎靡不振,被日韩远远甩开;支持家乡俱乐部的球迷,经历过假球、黑哨的丑恶面;国外球队的球迷是幸运者?非也,这次曼市德比的取消再次证明,在中国当球迷是件苦差事,我们的球迷是最可爱,但也是最无奈,最没有话语权的。 黄启元

帖子标签: 新能源汽车, 西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聚百惠(满99元补贴10元)更多>>
七可      

3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2160
帖子
5923
相册
0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0:45 |只看该作者
增添了我们工作的难度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攸      

1

主题

2

听众

855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06
帖子
3226
相册
0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1:13 |只看该作者
晶莹的雨珠滑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_露      

1

主题

0

听众

857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282
帖子
3189
相册
0
4#
发表于 昨天 14:46 |只看该作者
再也没人。
装修就是让家由毛毛虫蜕变为蝴蝶的过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38513
帖子
6071
相册
0
5#
发表于 昨天 22:06 |只看该作者
顺其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