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平台注册送-pt平台注册送亚洲顶级实力平台
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0

主题

0

听众

728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2
帖子
152
相册
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07-23 07:29: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海关总署13日公布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内地与香港地区进出口贸易总值达9276.20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3%。与台湾地区进出口贸易总值达5248.73亿元,同比下降4.4%。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内地对香港地区出口8625.84亿元,同比增长1.0%;进口650.36亿元,同比增长144.3%。对台湾地区出口累计1248.22亿元,同比下降6.0%;进口4000.51亿元,同比下降4.0%。

  今年6月份,内地与香港地区进出口贸易总值1761.24亿元。其中出口1652.72亿元,进口108.52亿元。与台湾地区进出口贸易总值966.94亿元,其中出口224.85亿元,进口742.09亿元。(牟彦秋综合整理)

帖子标签: 新能源汽车, 西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聚百惠(满99元补贴10元)更多>>
七可      

3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2160
帖子
5923
相册
0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0:45 |只看该作者
俺的爱美之心也没有错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攸      

1

主题

2

听众

855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06
帖子
3226
相册
0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1:13 |只看该作者
任凭思念在暖暖的梦境中肆意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_露      

1

主题

0

听众

857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282
帖子
3189
相册
0
4#
发表于 昨天 14:46 |只看该作者
忘不了抢救失火民房中。
装修就是让家由毛毛虫蜕变为蝴蝶的过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38513
帖子
6071
相册
0
5#
发表于 昨天 22:06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时间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