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美高梅赌场现场-澳门美高梅赌场现场亚洲顶级实力平台
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0

主题

0

听众

728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2
帖子
152
相册
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05-24 06:04: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上周五,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清空了自己的全部微博,有围观网友悠悠地说了一句,“多头教主倒下,这是A股阶段性见底的标志之一。”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不,按照网友给的剧本,A股真演上了。昨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一度下挫跌近1%,权重股低迷,随后在有色、农业等板块带领下,持续拉升翻红。临近午盘,保持红盘震荡。午后开盘,沪指维持横盘震荡,尾盘拉升,盘面上,猪肉、稀土永磁、苹果概念、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成交继续缩量,全天成交3600多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2850.93点,涨幅0.84%,成交1268亿元;深成指报9910.08点,涨幅1.55%,成交2351亿元; 创业板指报2057.86点,涨幅1.61%,成交617.5亿元。

  渴望成为演技派的,还有主力资金。在热播剧《欢乐颂》中,从华尔街空降的女主角――安迪始终心心念要收购“红星”,可惜到了电视剧收官,这家海外的公司也没能被“金融女神”拿下。神奇的一幕发生了,A股上市公司红星发展5月13日、16日连续两个涨停,惹得资深股民疾呼:股民们!《欢乐颂》只是个电视剧啊!安迪姐收购的不是这个红星啊!你们冲进去干什么!给我留点!

  演艺圈人士更友情提醒,《欢乐颂》第二季是要这样拍的:因为证监会暂停海外拆VIE境内上市业务,安迪收购红星一事白忙活一阵,还赶上属下过劳死官司,内忧外患精神病发……

  吼吼,其实,这也不全是资金加戏啦!今年第一季度国产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实现46,138辆,与去年同期19,085辆相比,暴涨41.8%。而红星发展旗下产品适用于汽车动力电池、锂电子二次电池,也算得上受益概念股了。

  值得深究的倒是,昨日大盘地量深V,这是玩的哪一出?引人注目的利好仅有一条,花旗预计今年6月15日明晟公司(MSCI)会宣布将A股纳入其指数,实施在2017年。这天恰是股灾1.0一周年,对市场多少是心理刺激。

  不过,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认为,至少在中短期内,小市值型投资和周期型投资都面临挑战,还剩下一个不错的选择:中盘白马股,买入两三百亿市值的中盘“白马股”大概率是过渡期,最安全,也是最能接受的赚钱方法了。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也表示,抛弃千点梦、耐心等待小心为上。

  申万宏源的老师最有趣,认为A股正处于“磨底”的过程当中,虽然现阶段底部特征相关指标有所改善,但仍未触及熊市底部信号的阈值。市场目前已进入到熊市的中后段,指数熊市可能在2017年6月前结束。在此之前,A股市场仍将处于以月为单位的宽幅震荡格局中。

  好家伙,这一竿子到明年,其实挺好,哪怕说错了,一年以后,谁还记得呢,起码不用删微博了。确实,市场言底还早呢,所谓“多头不死、熊市不绝”,在小散眼里,只有最后一个多头李大霄缴械投降之时,或许大盘才可能真的见底吧?!记者 江芬芬

帖子标签: 新能源汽车, 西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聚百惠(满99元补贴10元)更多>>
七可      

3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2160
帖子
5923
相册
0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0:45 |只看该作者
不要走远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攸      

1

主题

2

听众

855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06
帖子
3226
相册
0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1:13 |只看该作者
孩子也没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_露      

1

主题

0

听众

857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282
帖子
3189
相册
0
4#
发表于 昨天 14:46 |只看该作者
只有真正知道失败对于你的意义。
装修就是让家由毛毛虫蜕变为蝴蝶的过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38513
帖子
6071
相册
0
5#
发表于 昨天 22:06 |只看该作者
我是梓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