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0

主题

0

听众

728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2
帖子
152
相册
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16-02-14 09:55: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微微发表于2014-9-718:17:17淘宝第三方活动,能给店铺带来什么,以及如何提升宝贝综合排名,随笔首先是费用对比

一丶第三方收费情况

一般都是收10%佣金,折扣活动,如折800(现在改版貌似交5000的押金然后扣掉押金的5%佣金,原因是淘宝打压折800冻结了他的佣金,可见第三方低价活动,寿命不会很长,本身就是不健康的消费,费用对比,小编就按改版前的费用算)

U站活动收费情况,一般都是收10%佣金以上,折扣活动。

如:特价猫活动:淘宝客佣金比率要求10%

常促值得买:产品淘宝客【类目佣金】设置10%或者更高!

Vip活动:佣金5-15%(15%或以上首页展示位优先展示)

二丶下面进行收费对比:

1丶下面来分析一下参加U站折扣活动的效果和利润:

假如宝贝:A(衣服)下单价:50成本价:35元原价:128元

参加U站折扣活动,需要打折出售。1.9折25元丶4.2折30元丶3.6折35元。

对应佣金:2.5元/件3元/件3.5元/件

活动售出1000件支出佣金:250030003500

活动损耗费=亏本价+支出佣金亏本价=成本价-活动价

活动损耗费=12500元7500元3500元

以上是宝贝参加U站折扣活动的数据情况,总结:

优点:快速累积销量带动人气,可做关联销售。

缺点:不计入排名丶评价不给力丶改价格丶收藏少丶2次购买少丶无分享

注意折扣不给力,也会影响活动效果,此类活动可以快速的提升销量,由于活动不计入排名销量,所以活动结束后,为了维持销量丶人气,还需要继续推广。从折扣价恢复到原来下单价,也会影响转化率。

2丶下面来分析一下参加咱们试用推广活动的效果和利润:

宝贝:A(裤子)下单价:50成本价:35元

参加优惠社0元购搜索下单活动,需要开通铂金vip,3980元/年。一年365天,平均11元/天。

具体操作案例:

宝贝先发布50份,7天。第一天先审核了5个人,体验下审核的流程。第二天审核了10个,第三丶四天是15个。三天过后,宝贝的排名开始提升了,销量的提升了三排,人气出现在了第三页。第六天刚好是宝贝的橱窗推荐期,后面审核了20个。到第六天橱窗推荐的时候,因为这几天积累的销量丶人气丶搜索转化等因素,在综合排名,宝贝排在了第二页第六排第三个。

第一期搜索下单活动投资50份宝贝,排名上升了,带动10个销量,1个关联。

宝贝再发布100份,5天。第一天先审核了20个人,第二丶三天先审核了30个人,第四丶五天先审核了50个人。在人气排名第一页第3排,在综合排名,他排在了第一页第6排第三个。

第二期搜索下单活动投资100份宝贝,排名上升了,带动销量138个,9个关联。

再发布200份试用。做了14天的时间。第一天先审核了10个人,第二天审核了15个,第三天是25个。三天过后,宝贝的排名开始提升了,销量的提升了1页,人气出现在了第2页,宝贝开车的时候多加10%-30%这样。第六天刚好是宝贝的橱窗推荐期,后面第四和第五天活动审核40个。到第六天橱窗推荐的时候,因为这几天积累的销量丶人气丶搜索转化等因素,在综合排名,宝贝排在了第一页第二排第三个。

第三期搜索下单活动投资200份宝贝,排名又上升了,带动销量468个,37个关联。

活动投资=350份宝贝=350*成本价=12250元

带动销量616个,关联47个。

总共销量=试用份数350+带动销量616+关联销量47=1060(全计入排名)

带动利润=(下单价50-成本价35)*1060=9240元关联利润=470元

活动损耗费=活动投资12250-9240-470=2540元

以上是商家参加优惠社0元购活动的数据情况,总结:

优点:提升排名丶原价下单丶中肯评价丶2次购买多丶带动关联丶有收藏分享。咱们宝贝现在第一页,越来越好买了。

对比:U站折扣活动VS优惠社0元购

U站折扣活动:活动损耗费=12500(5折)

优惠社0元购:活动损耗费=2540元+铂金vip3980元包年的哦,任意打造爆款。

为什么是5折,因为是折扣活动,而且想要2天内销量1000个,所以折扣要给力。以上数据表明,要推广宝贝选择优惠社0元购是最好的选择。开通铂金vip,一年内任意发布活动,不再收费推广费,相当于掌柜您每次推广一款宝贝到1000销量,排名在第一页,只需要在优惠社0元购发布350份宝贝即可。

提升排名:该宝贝活动前排在综合搜索第8页,人气第13页,销量47页。做了优惠社0元购搜索下单活动后,综合搜索第1页,人气第1页,销量第2页。

原价下单:做咱们活动不需要改价格,50元下单价,活动也是50元,新进来的消费者看到价格一样,降低跳失率。还可以继续搞促销活动,消费者看到原来卖50元的爆款,现在促销价49元丶45元丶39元,毫不犹豫下单。

中肯评价:买过折800,买过vip会员购的宝贝的都知道,就算宝贝再好,反正是看心情给评价。做咱们试用活动就不一样了,试客为了拿回担保金,要认真对待宝贝,给予中肯评价,提交试用报告审核,提高宝贝转化率。

有收藏分享:做咱们试用活动有收藏丶分享,得到的不仅是一大批潜在消费者,更是一大批能够帮你店铺宣传和推广的消费者。可以引导成为您店铺长期的宣传推广员及长久客户。

综合看的话,这种试用的模式是相对健康的,会良性循环的消费

小编qq:434519448页:[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聚百惠(满99元补贴10元)更多>>
七可      

3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2160
帖子
5923
相册
0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0:45 |只看该作者
为此,记者咨询了杭城不少餐饮饭店,发现今年的年夜饭预订依然火爆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855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06
帖子
3226
相册
0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1:13 |只看该作者
小偷很快就对房间中最值钱的笔记本电脑下手了,顺手还拿走了一旁的1500元现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857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282
帖子
3189
相册
0
4#
发表于 昨天 14:46 |只看该作者
他说,没想到圣诞晚宴才刚刚开订,杭州的年夜饭却已经不太好订,“我一连问了几家饭店,都说订满了,只能订除夕前几天的。
装修就是让家由毛毛虫蜕变为蝴蝶的过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38513
帖子
6071
相册
0
5#
发表于 昨天 22:06 |只看该作者
截止12月9日,盘县供电局全年局层面培训参培人员达2162人次,持证上岗人员613人,持证上岗率达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