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0

主题

0

听众

728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2
帖子
152
相册
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16-02-14 09:55: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折戟沉沙发表于2014-5-2812:33:05向大卖家学习,在详情页添加同类宝贝推荐,多卖8单经过几个月的摸索和实践,小店终于慢慢好起来了,最让人激动的是:双二十即快来临了有木有!在报名双十二后就一直在想该怎么利用双十二(毕竟去年双十二的效果很好有木有)。在报名后整整一个多星期,一直在想该怎么利用双十二引来的流量。我一边开店,一边逛论坛、帮派或者上网查查去年双十二成功的卖家案例,然后我发现了,双十二,流量是肯定有的,就看看你能不能抓住那些流量了。所以,转化是灰常重要的有木有!!然后我想到了好好地优化宝贝详情页,我主要做好下面几点。一、双十二报名宝贝的转化。这个就不多说了哈,相信大家都知道啦,就是尽量选择图片比较好看的、有销量、评价好的等等,尽量提高宝贝的转化(相信大家报名的宝贝都是精心细选的啦,这里就不多说了哈)。二、关联推荐宝贝和套餐的提高转化。报名双十二的规则大家都了解。只有放在橱窗的宝贝才能够报名参加。但是,我们都知道。店铺的橱窗是有限的,比如我的店铺,只有25个,那么最多能够参加双十二的也只有25个宝贝。所以我们要利用好这有限的橱窗。然后我想到了在报名双12的宝贝的详情页设置“关联推荐宝贝”和“搭配套餐”。下面是我设置了套餐和关联推荐宝贝后,宝贝的销售情况,总共卖出了8单哦(有图有真相)。虽然对于别的卖家来说可能很少,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好啦,这些就是额外的收获有木有!~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4847_26.jpg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4950_316.jpg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我是怎么设置这个“搭配套餐”和“关联推荐宝贝”的哈。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选宝贝。我先选中一个图片比较好看,流量和销量也比较好的宝贝——是一件甜美外套。如下图。(虽然30天内才卖出10件,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哈,大家表鄙视我哈~)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005_775.jpg第二步:创建“关联推荐宝贝模板”。下图是我创建的“关联推荐宝贝模板”。我选择模板比较简单,主题是“店长推荐”。模板和主题可以根据自己的活动选择的哦。比如:在双十二时,我准备把模板改成“双十二”的主题和模板。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017_874.jpg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设置过这种关联推荐宝贝,操作还是很方便的。创建关联推荐宝贝的步骤如下:直接进入“淘店长宝贝关联营销”——推荐模板管理——创建新模板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107_725.jpg【推荐模板风格】我选择蓝色,而且较简单,看上去也比较清新、温馨的模板,和“甜美外套”、“甜美套餐搭配”的风格相符。这样放在同一个详情页会比较好看,而且不显得突兀。【行数】我是选择2行8个宝贝的,这样不多不少刚刚好,不会给用户不好的浏览感受。也能让他们在看到这件外套的详情页的时也看到了关联推荐的宝贝。(注意:不能关联太多宝贝,不然会影响用户对宝贝和店铺的印象,可能会致使他们连宝贝的详情看都不看就离开了哦。这样就得不偿失啦。)我是这么想的,要是用户不喜欢这个宝贝,那她有可能喜欢关联的宝贝呀,然后他们就会去看关联的宝贝,要是再不喜欢,关联推荐宝贝还有其他关联的宝贝呢,而且详情页还有同个宝贝的搭配套餐,我相信,这样做的话,就能留住更多的用户啦,说不定还能让用户多买几件呢http://bbs.kaitao.cn/shangchuan/2014-05-27/0527145302542_ut45s.gif。总之一句话:势必把用户留下来,买了再走!-…偶们不是强盗哈,是让用户心甘情愿买啦。【推荐方式】我是选择“自动推荐”——“最佳关联组合”的哈,如下图,这个是系统统计出来的,最适合关联推荐在某个宝贝的详情页的一些宝贝哦!而且很方便,一键搞定~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118_92.jpg好啦,关联推荐宝贝就是这么操作的了。第三步:建立“搭配套餐”——秋冬甜美搭配。我选中的宝贝是甜美的外套,所以套餐模板我同样是选择比较甜美温馨的,右边同时搭上一些促销信息,可以增加用户的购买欲望。如下图:

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205_807.jpg创建搭配套餐的步骤如下:在店铺里面找出一双同样是甜美的鞋子和这件裙子搭配成一个“甜美搭配”套餐。然后放在宝贝详情页上方。操作如下:1)先进入卖家中心创建上面两个宝贝的官方搭配套餐——甜美搭配套餐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214_993.jpg2)进入“淘店长宝贝关联营销”——套餐模板管理——创建新模板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224_377.jpg【选择套餐】点击选择前面已经创建好的“秋冬甜美搭配”套餐。http://bbs.kaitao.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40527/20140527145237_786.jpg【套餐风格】也选择甜美类型的,我选择的是粉红色的风格模板。【发布范围】我是只选择建立套餐的的两个宝贝,然后这个套餐就会发布到这两个宝贝的详情页上方PS:发布范围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比如选择多个宝贝、或者“同类型宝贝”等等。这次有效果,我准备把这个套餐发布到秋装宝贝去,试试看怎么样。最后点击“保存并发布模板”。这个“甜美搭配套餐”就创建好了。我们可以到这两个宝贝的详情页检查是否发布成功。个人觉得设置这种还是很不错的哦,毕竟在这一个星期中,“关联推荐宝贝+套餐”总共卖出了8个订单哦!!虽然不是很多,而且也没赚多少钱,特别是套餐,几乎是成本卖出的。但是这样我就不仅卖出了八个宝贝,还留住了8个用户呢!当然,提升信誉是最重要的啦~现在店铺已经有多个宝贝都设置套餐和关联了,期待效果ing。希望能多卖几件,信誉也能早点升上去,让店铺好做一点,小卖家伤不起呀~http://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code=ts-17980&=2欢迎大家跟帖分享和支持哦~

年轻派88发表于2014-8-2816:30:43谢谢楼主的分享页:[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聚百惠(满99元补贴10元)更多>>
七可      

3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2160
帖子
5923
相册
0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0:45 |只看该作者
苏建是一名依靠洗车 O2O 平台谋生的洗车工,每天第一项工作就是备好一天的热水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855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006
帖子
3226
相册
0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1:13 |只看该作者
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已设立基准为整个行业效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857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282
帖子
3189
相册
0
4#
发表于 昨天 14:46 |只看该作者
长年的风吹雨淋,姑娘们有点脏兮兮的,浑身都沾满了黑色污渍和黄色水渍,但远远望去,她们还是亭亭玉立,风采不减当年。
装修就是让家由毛毛虫蜕变为蝴蝶的过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38513
帖子
6071
相册
0
5#
发表于 昨天 22:06 |只看该作者
这份初稿从今年年初开始制订,历时5个月,参考了其他城市地铁的经验,共制定了24条条款,对乘坐地铁,携带物品以及乘客行为等进行了一定的约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