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5

主题

0

听众

24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0449
帖子
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美妆
交朋友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7-18 13:25:5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致闺蜜
亲爱的们,你们好,有很多很多的话想给你们说,可是一直摸不开面,所以选择用这种方式和你们沟通,希望不要介意啊。
亲们,和你们相识也有很多年了,首先感谢这么多年来,你们对我一如既往的损和照顾。想想这么多年,也已经习惯了有你们的日子。每当我不开心,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我的父母,而是你们这帮损友们,你们会聆听我的心事,逗我开心,哪怕逛街逛到自己脚痛,逛到自己的钱包缩水,你们也不会说任何抱怨的话。每当我受别人欺负,你们会想办法给我报仇。还记得我刚和我老公谈恋爱的时候,第一个知道的不是生我养我的父母,而是你们这帮最佳损友。记得你们第一次和老公见面的时候,问人家年纪,爱好,家庭住址,家里人员情况,那个认真劲不输给老爸老妈。弄得老公回头老是给我说,你们这帮闺蜜,真是不错,对你真的挺好的,看来我以后要小心点了,要是敢惹你不开心,让我就完蛋了、、虽然只是他的一句玩笑话,但那个却是事实,记得那次我和老公为了一点小事吵架,我气的晚上连饭都没吃,闺蜜们知道了,瞒着我去找老公理论。最后弄的老公没办法了,只好给我斟茶认错,最后我才做罢。我们决定拍婚纱照得时候,是你们不怕辛苦在网上替我查找大大小小的影楼,比较询问,所以我们才能与台北莎罗结缘。直到我们都结婚了,老公还经常都说“我惹不起你我还躲不起你啊,你那帮姐妹厉害我见识过,但你别老拿她们吓唬我。我也有哥们啊,赶明我让我哥们把你们那些姐妹都收了,我看你还拿什么嚣张”老公只所以那么怕我,不是我有多凶,这些都是你们的功劳啊。想想生活中,到处都有你们的身影,。我开心不开心,都和你们息息相关。
写了这么多,我就想说句,亲们,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从未离开,I LOVE YOURS,永远永远。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263
帖子
275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0 10:47:52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5542
帖子
287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2 20:27:13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po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67
帖子
270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3 23:44:38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6:}{:soso_e166:}{:soso_e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004
帖子
271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4 14:45:5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sgift01      

7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8682
帖子
283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28 00:16:53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263
帖子
275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31 17:34:57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soso_e163:}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ltk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200
帖子
271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8-5 22:05:56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7      

0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39
帖子
285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8-10 10:45:4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35448
帖子
684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8-10 22:17:4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