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小肥皂      

49

主题

1

听众

670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02944
帖子
0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娱乐
夜生活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7-3 16:30:1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今年一直忙着结婚的事情,我们选好好多家婚纱影楼,最后选定了这家台北莎罗婚纱摄影。上个礼拜我和老公去拍了婚纱照虽然还没有看到最终修出来的照片,可是现在看到已经觉得很美了。
        在拍摄第一套礼服时,摄影师为了给我们拍出“朦胧”“仙境”的感觉,助理围着我们转圈,我和老公趁机赶紧摆姿势,景老师又赶紧拿相机拍。。。你太有才了,哈哈,感动!
       拍第二套大拖尾时,嘿嘿,有漂亮的二月兰。说实话当时很多动作做不到位,又找不到感觉,化妆师和助理在边上一直逗乐,不停的给我们提醒和鼓励,才有今天这么美的照片,你们的敬业,专业真不是盖的。
       在拍第三套红礼服时最艰苦,5555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好大好大的风,我和老公站在那冻的得得的,可怜我穿的最少,鸡皮疙瘩一地,汗毛直立。摄影师为了鼓励我们,一直在莫道,哎呀,美。。好。。新娘子头抬一下,眼睛闭上,微笑一下,腰扭一下,我的小蛮腰都腰断了,听着他不停的说,你们真的辛苦了。
       全是一对一的服务时间又快而且不累,摄影师有足够的时间帮我们建议,有属于我们的风格,我们同事拍的都是除了脸不一样,妆面动作都是一样的,台北莎罗就不一样的,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照片。
       在摄影师的感染下,才有了现在的美照,多谢有你们,感谢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还坚持给我们拍照,相当相当的感动。全是眼泪啊。晚上回到城里已经五点来钟了,大家又冷又饿,老公召集大伙去吃了饭,饭饱又补妆进棚继续拍。虽然很累,但好喜欢室内婚纱照的感觉。拍完都七点了,大家真的好贴心,谢谢你们喽!到家已经夜里十二点了,但是我们感觉幸福极了!
        全部拍完了,可是我已经对你们有了恋恋不舍的感觉,谢谢你们给我们留下这么幸福的回忆。期待我们的漂亮的婚纱照。

psb (28).jpg
psb (26).jpg
psb (28).jpg

60

主题

0

听众

195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20355
帖子
36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健康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7-3 17:56:0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吗?童话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430
帖子
280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4 10:13:5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zm18      

1

主题

0

听众

64

积分
  • 1幼儿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20725
帖子
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教育
旅游
买房子
数码
娱乐
健康
发表于 2013-7-4 11:30:0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肥皂      

49

主题

1

听众

670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02944
帖子
0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娱乐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7-4 13:56:01 |显示全部楼层
关中刺客 发表于 2013-7-3 17:56 婚纱照的感受
不错吗?童话世界

是啊!梦幻啊!爱情就要这样,半清醒半糊涂

点评

西安圈  支持 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3-7-4 17:01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肥皂      

49

主题

1

听众

670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02944
帖子
0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娱乐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7-4 13:56:37 |显示全部楼层
lvzm18 发表于 2013-7-4 11:30 婚纱照的感受
不错。。。

谢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肥皂      

49

主题

1

听众

670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02944
帖子
0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亲子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娱乐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7-4 13:56:51 |显示全部楼层
wt9527aiwt 发表于 2013-7-4 10:13 婚纱照的感受
支持楼主

谢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utuno      

1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1668
帖子
280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5 22:17:4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4304
帖子
735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5 17:17:21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18      

0

主题

12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65
帖子
279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9 11:02:0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