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花小喜      

38

主题

0

听众

517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9128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娱乐
交朋友
分享到:
发表于 2012-10-12 10:47:4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婚纱照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生最幸福的时刻,每个新娘子都很漂亮,新郎在拍照中就是绿叶嘛,不用特别紧张。但是老公也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能因为一个不注意而破坏了这个美妙时刻。
新郎一般都疏于打扮,新娘需要替老公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1)头发。摄影工作室新郎的头发会被化妆师简单吹整一下,但是改变不了太多,最好拍照前一个星期完成新郎的理发。染发也要提前。新娘也是一样。
2)牙齿。婚纱摄影店新郎如果牙齿不好,建议使用洁白牙贴之类的先美白一下,或者拍照时坚决不要露齿笑!不然效果很差。
4)胡子。西安影楼有的新郎胡子很容易长,早上刮了下午就又长出来了。所以拍照当天要戴上一个电动剃须刀,可以随时刮。
5)鼻毛。婚纱照团购这个有点……呵呵,不过很多男生的确是鼻毛很长,一笑就要眦出来,实在太影响情绪啦。拍照前一定要修饰一下。新娘自己也要仔细看看喔。
6)鞋袜。西安婚纱照新郎一般很少有机会拍到脚。如果有比较动态的全身像也会出现,保险之计是全黑的鞋袜。但是一般来说配白纱也都会选用白西装,所以白色的皮鞋也是可以选择的。要看新郎新娘自己的想法了。其他五颜六色的鞋子最好不要选用,万一穿帮的话多遗憾啊。
7)戒指和指甲。韩式婚纱照新郎的手会有比较多的机会出场,所以指甲修剪一下,千万不要指甲缝带着黑泥上场啊!戒指可以根据需要戴上婚戒或者装饰性强的戒,要看拍摄的风格了。让新郎戴上一个丝绒小袋子,杂七杂八一定要收好装好,换服装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口袋,不然拍个照还丢了戒指,可就麻烦大啦。

西安婚纱摄影01 (1).jpg
西安婚纱摄影01 (3).jpg
西安婚纱摄影01 (6).jpg
西安婚纱摄影01 (8).jpg
hlfxue      

0

主题

0

听众

76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6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5 22:37: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1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799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7 16:26:57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5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38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21 15:12:18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0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885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31 07:55: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34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31 20:55:55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头111      

0

主题

0

听众

58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885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1 12:16:0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西论{:soso_e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10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78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7 07:01:53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围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jikun      

0

主题

0

听众

8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3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9 19:45:1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3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533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1-9 21:00:01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