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杀.      

17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新人王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13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9 13:41:1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拿手机拍的...不是太好...见笑了..

large_zszd_2921b204231.jpg

large_7ab8_2699c204237.jpg

large_7554_2752b204237.jpg

large_A2cj_2700c204237.jpg

large_AJnY_2634j204237.jpg

large_AvUk_2747b204237.jpg

large_CpgA_2730e204237.jpg

large_dbwE_2750b204237.jpg

large_dgGq_2669o204237.jpg

large_fmd6_2720g204237.jpg

large_gJN0_2703c204237.jpg

large_Hs9g_2665f204237.jpg

large_Iuzl_2696i204237.jpg

large_Jpzd_2709c204237.jpg

large_KoyW_2720a204237.jpg

large_LVSw_2667o204237.jpg

large_n9Yy_2762m204237.jpg

large_qnhf_2905m204231.jpg

large_RG3r_2895c204231.jpg

large_VCXA_2697i204237.jpg

large_wpAT_2695i204237.jpg

large_Ybd1_2719h204237.jpg

large_yfew_2885p204231.jpg
帖子标签: 大雁塔, 晒晒
Hyman      

1

主题

0

听众

36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74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9 16:29:05 |显示全部楼层
草  哥们手机是啥牌子的   效果这么好  推荐一下 哥们也去buy 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杀.      

17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新人王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9 16:32:03 |显示全部楼层
草  哥们手机是啥牌子的   效果这么好  推荐一下 哥们也去buy 一个
Hyman 发表于 2009-8-9 16:29 我也晒晒以前拍的大雁塔


呵呵, 就这效果还好呐?
几年前买的诺基亚N72,200万像素早都过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摄鬼      

21

主题

0

听众

137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829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9 21:16:44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我也晒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5240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9 23:00:07 |显示全部楼层
拿手机拍的?厉害。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BCD      

6

主题

0

听众

400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15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0 09:42:40 |显示全部楼层
名族脊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5226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0 11:12:59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祥云      

93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食神勋章 爱宠人士勋章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02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0 11:53:05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了,是如此近的以前
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对,尽管批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杀.      

17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新人王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0 15:30:13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了,是如此近的以前
祥云 发表于 2009-8-10 11:53 我也晒晒以前拍的大雁塔


去年嘛,可不是以前么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