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ccnca      

0

主题

0

听众

12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81568
帖子
4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8-22 17:09:3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版主你好,这个帖子请帮忙删除下,谢谢啦,链接如下: http://www.xabbs.com/thread-991997-1-1.html
小管家 实名认证     

29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社区QQ达人 金牛座 卓越贡献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靓宝宝勋章

签到天数: 3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5
帖子
4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8-22 17:26: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亲,我是西安论坛小管家,是小管家不是吧主!删帖请附上理由,为什么删帖,谢谢合作!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nca      

0

主题

0

听众

12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8156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8-22 17:28:19 |显示全部楼层
小管家 发表于 2013-8-22 17:26 请吧主帮忙删除帖子。(已解决)
这位亲,我是西安论坛小管家,是小管家不是吧主!删帖请附上理由,为什么删帖,谢谢合作!

因为帖子内容时间久了,而且现在不是孤家寡人了,被另外一半看到这个帖子感觉不好。所以烦请帮忙删除掉帖子,我是咱们论坛的常客了,不然以后要和网站疏远了。。。不想啊。。。麻烦删除下帖子,谢谢啦!

点评

小管家  已经删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2 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管家 实名认证     

29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社区QQ达人 金牛座 卓越贡献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靓宝宝勋章

签到天数: 3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5
帖子
4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8-22 18:15:37 |显示全部楼层
ccnca 发表于 2013-8-22 17:28 请吧主帮忙删除帖子。(已解决)
因为帖子内容时间久了,而且现在不是孤家寡人了,被另外一半看到这个帖子感觉不好。所以烦请帮忙删除掉帖 ...

已经删除!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3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9813
帖子
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买房子
健康
发表于 2013-12-25 09:34:44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傻逼纹身纹了个唐僧,结果第一天丢钱,第二天撞车,第三天让单位开除了。于是他上山找高僧给算了算,高僧算完说:“你回去等着吧!”傻逼说:“尼玛的,你到是给老子破破啊!”高僧说:请吧主帮忙删除帖子。(已解决)“破你麻痹,你纹啥不行,纹唐僧,他九九八十一难,你这才三难回家等着去吧!”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