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达尔文      

圣殿级

94

主题

1

听众

6093

积分

活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929
帖子
0
相册
5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22 11:26:2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准备在年底或年初购买一辆二厢,1.6排量自动挡,价格在10-13万之间,期间看过雪铁龙C2,现代i 30,福克斯二厢,新高尔夫两厢,都不是很满意,请各位论坛好友就性价比和省油给予合理建议,我本人比较在意外观和内饰,感谢了,回帖就给分,嘿嘿
帖子标签: 好友, 两厢, 论坛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欢迎大家光临家居装修板块!

144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4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2539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2 11:51:21 |显示全部楼层
福克斯肯定是首选,但是没有楼主要的1.6自动。福克斯的复合式悬挂操控性绝对一流。
C2也不错。但是操控性比福克斯次很多。样子也老气。
现代的i30绝对不是一款好车。10万上下的车子已经有很多事多连杆独立悬挂了,可惜i30还是非独立悬挂。
再看看刹车,FKS是碟刹,C2是盘式/鼓式,I30是盘式。
气囊:FKS标配5气囊,其他2个都是3气囊。
FKS是电子液压转向,其他两个是齿轮。驾驶习惯不好的话,后者容易损坏转向助力泵。

这三款车。FKS保有量最高,性价比高。
个人觉得C2内饰不错。
I30不考虑。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达尔文 + 5 感谢
 
芙蓉姐姐,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4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2539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2 11:52:47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的话。肯定是福克斯,帅就一个字。哈哈。C2有点审美疲劳了。I30太土气。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达尔文 + 5 可福克斯费油啊
 
芙蓉姐姐,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X8      

20

主题

0

听众

204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639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2 11:55:52 |显示全部楼层
赛拉图 欧风 如何

内饰不错,外观也比较好看。搭载CVVT发动,发动力不错,也比较省油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达尔文 + 5 有空去了解下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X8      

20

主题

0

听众

204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639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2 11:58:40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上个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X8      

20

主题

0

听众

204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639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2 11:59:31 |显示全部楼层
福克斯肯定是首选,但是没有楼主要的1.6自动。福克斯的复合式悬挂操控性绝对一流。
C2也不错。但是操控性比福克斯次很多。样子也老气。
现代的i30绝对不是一款好车。10万上下的车子已经有很多事多连杆独立悬挂了, ...
小戒 发表于 2009-12-22 11:51 想买一辆两厢车,还望论坛好友给予帮助,回帖就给分


小戒,不过楼主貌似不喜欢这几个车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4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2539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2 12:00:27 |显示全部楼层
赛拉图 欧风 如何

内饰不错,外观也比较好看。搭载CVVT发动,发动力不错,也比较省油
RX8 发表于 2009-12-22 11:55 想买一辆两厢车,还望论坛好友给予帮助,回帖就给分

赛拉图不错的。

不过建议楼主去SSSS试驾。

PS,赛拉图两厢太难看了。就像赛欧本来就是两厢车,而赛拉图本来是三厢一个道理。

还有CVVT韩国车用的很多。技术似乎out了吧。
芙蓉姐姐,我爱你。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4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2539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2 12:02:58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高尔夫我没有说意见。
因为帕萨特对我打击太大了。
导致我总觉得大众就会骗咱老百姓的钱。以至于高尔夫我都不知道它是上汽还是一汽的车拉。哈哈。
芙蓉姐姐,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签到天数: 14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2539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2 12:07:52 |显示全部楼层
RX8兄弟。你说到省油,我也想说两句。其实我对省油这个概念一直很模糊。
哈哈,我记得我一次吃了个蛋炒饭5块钱,出来一张黄单150,NND,一盘蛋炒饭155.
要是这150块省下来,跑不少路吧。哈哈。
所以,争取最少的罚单才是省钱的最好方法,省油也不是为省钱嘛。

还有个别同学的变态省油法,低转速换挡,得不偿失吧,什么原因,大家也一定心知肚明。
芙蓉姐姐,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X8      

20

主题

0

听众

204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639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22 12:09:06 |显示全部楼层
赛拉图不错的。

不过建议楼主去SSSS试驾。

PS,赛拉图两厢太难看了。就像赛欧本来就是两厢车,而赛拉图本来是三厢一个道理。

还有CVVT韩国车用的很多。技术似乎out了吧。
想买一辆两厢车,还望论坛好友给予帮助,回帖就给分
小戒 发表于 2009-12-22 12:00


其实我也感觉有点难看,但性价比的确很高。
CW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