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lwq123      

2

主题

0

听众

20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5995
帖子
2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教育
买车子
影音
交朋友
公益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9-9 09:32:2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lwq123 于 2013-9-9 09:33 编辑

         想买台10万元以下的车子,嘿嘿么钱啊!还想要的更多,看了好多广告介绍,搜寻到BYD速锐自动豪华版配置高价钱低,特别看中了遥控驾驶功能,本人是一年的新手啊!倒车及入位难猖很!但很多人都说那车质量不咋地,问题多不皮实,看论坛,怎么看都像是水军或者托儿的口吻,不大可信啊!所以想听听咱们乡党的高见,特别对这个车有了解的伙计给介绍一下,到底怎么样呢?在此拜谢哦1
帖子标签: 朋友
lwq123      

2

主题

0

听众

20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5995
帖子
2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教育
买车子
影音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9-9 10:24:13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问问大家都是多少钱买的?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592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393
帖子
6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发表于 2013-9-9 10:33:55 |显示全部楼层
lwq123 发表于 2013-9-9 10:24 BYD速锐怎么样呢?有了解的朋友给指点一下,谢谢哦1
还想问问大家都是多少钱买的?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虽然不太关注比亚迪,就是在街上见过几次速锐,外观很大气啊。你的预算上是多少呢?
如果可以,我还是建议你月底了到曲江车展看看,到时候一定有很多优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wq123      

2

主题

0

听众

20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5995
帖子
2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教育
买车子
影音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9-9 13:53:26 |显示全部楼层
孙子辈的爷 发表于 2013-9-9 10:33 BYD速锐怎么样呢?有了解的朋友给指点一下,谢谢哦1
虽然不太关注比亚迪,就是在街上见过几次速锐,外观很大气啊。你的预算上是多少呢?
如果可以,我还是建 ...

     月底有车展?好啊,到时候去瞧瞧!谢谢!不过我不太懂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_______双子座的女神经。

225

主题

4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2722
帖子
70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9-9 14:05:51 |显示全部楼层
lwq123 发表于 2013-9-9 13:53 BYD速锐怎么样呢?有了解的朋友给指点一下,谢谢哦1
月底有车展?好啊,到时候去瞧瞧!谢谢!不过我不太懂车啊!

月底曲江有车展!这都不知道?

人家很多人都说比亚迪的车质量不咋地,问题多不皮实。但是,你看西安市还不是满街都是比亚迪呢?我觉得你可以找个的哥问问。这可是最真实的信息了。的哥天天开比亚迪呢。哈哈。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wq123      

2

主题

0

听众

20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5995
帖子
2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教育
买车子
影音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9-9 14:12:25 |显示全部楼层
迷倒众生 发表于 2013-9-9 14:05 BYD速锐怎么样呢?有了解的朋友给指点一下,谢谢哦1
月底曲江有车展!这都不知道?

人家很多人都说比亚迪的车质量不咋地,问题多不皮实。但是,你 ...

     偶是渭南老乡啊!省城对俺来说远滴、人多滴、复杂滴、怕怕滴!嘿嘿!月底几号有车展呢?我问的是速锐自豪,可否麻烦您再费心问问哈,谢谢您!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_______双子座的女神经。

225

主题

4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2722
帖子
70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9-9 14:26:52 |显示全部楼层
lwq123 发表于 2013-9-9 14:12 BYD速锐怎么样呢?有了解的朋友给指点一下,谢谢哦1
偶是渭南老乡啊!省城对俺来说远滴、人多滴、复杂滴、怕怕滴!嘿嘿!月底几号有车展呢?我问的是速锐 ...

车展就在国展中心啊。时间是9.30-10.7。
我也是渭南的啊。呵呵。我们那买车不是都上西安买的吗?你在咱那看了吗?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854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769
帖子
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车子
买房子
发表于 2013-9-9 14:29:18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速锐,蓝色的,最好看了!  亮亮的,显得年轻时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听众

1448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825
帖子
3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9-9 14: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新手就爱依赖这个遥控驾驶功能。
那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倒车入库了。十万块的预算,买速锐完全可以了。
质量好不好,也看你怎么开合怎么保养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听众

139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75
帖子
16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交朋友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9-9 16:54:13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关注没有关注啊?质量不行?就在昨天,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3年度第三批C-NCAP评价结果,速锐以56.5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并一举刷新自主品牌56.3的最高记录,荣膺最安全自主轿车,超越了同批次碰撞的福特翼虎、大众新桑塔纳等众多合资车型。
你说,我们买车是不是安全排在第一位呢?  我觉得没错的。放心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