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8

主题

0

好友

24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01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13 17:00:0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淘润传媒日付手机广告联盟
   看到这个活动 ,刚好我的博客里有很多土豆的创意做法,就直接

发过来啦~~哈哈 喜欢做饭的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美食和创意~~~

   我不会说太多 就直接上图吧~~

5597ac4b464a9ba544538.jpg

8

主题

0

好友

24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0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3 17:05:16 |显示全部楼层
5597ac4b464a98265e41f.jpg

步骤 很详细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4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0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3 17:06:53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5597ac4b464a983bd8ec6.jpg

舀一勺子鸡汤加黑胡椒粉再加少许盐用生粉勾个芡,淋于豆泥上即可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4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0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3 17:13:19 |显示全部楼层
5597ac4b464a984d13792.jpg

诱人吧~~~嘿嘿  味道 很不错呢
有土豆的清香 混着黑胡椒的味道 入口绵软 回味无穷
真的是超级美味的啊!!~~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4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0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3 17:14:40 |显示全部楼层
5597ac4b464a985a25a22.jpg


TIPE:1, 刚用微波炉蒸熟的土豆马上放入冷水中,这样会把土豆中的气体逼出,在享受
         美味的同时也在为保护咱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做贡献!
     2, 放牛奶的时候千万别冲动,慢慢添加,不够再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1ence      

3

主题

41

好友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55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3 18:41:01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土豆加油烹饪热量会增加好几倍啊

所以怕胖的人不要同油腻肉等配搭吃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皮-皮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74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0:58:28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美食征文比赛。第一名奖3000元。http://bbs.ylgqt.org.cn/showtopic-1898.aspx“移动杯”-《我的美食情结》有奖征文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